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權益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債收益率上升1% 股票就會下跌3成!面對股市漲多調整 投資人可以用這3招安然度過

春節期間海外市場表現很好,2021年2月18日春節過後開盤第一天,滬深300指數高開上衝達5930點,超過了2007年的5891點,經過了14年終於創了歷史新高。

日期:2021-03-15

投資理財

展望2020年台股動能滿滿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平均壽命已超過80 歲,百歲人生不再只是想像,想要有舒適的退休生活,豐厚的退休金最為關鍵。2020 年投資台股,尋找配息高、配息穩,以及規模大、質量好的公司,獲得的報酬將可更長久,讓退休人生無後顧之憂。

日期:2020-01-14

投資理財

外資持續流入 中國A股2020年投資策略 專家教戰:最看好的是…

2019將近尾聲,雖然中國經濟成長連續放緩,但中國A股全年上漲15.16%,展望2020年,全球經濟或將延續「低增長、低利率」的宏觀環境,中國A股市場走勢如何?將牽動明年的投資布局。

日期:2019-12-03

投資理財

外資狂掃貨》中環股價超越錸德 光碟雙雄要發了嗎?

近來由於手機拉貨及5G建設加速,相關蘋概股及5G概念股大漲,沈寂多時的光碟廠商中環、錸德股價也走強,中環更在外資加碼中帶頭上漲,股價甚至超越錸德。到底這兩家曾經從雲端跌落的難兄難弟,有什麼好事會發生?

日期:2019-09-05

投資理財

國際級酒店公寓迎來史上最大資金潮!

美中貿易戰方興未艾,間接促使台商返國投資,台灣正在迎來史上最龐大的海外資金回流潮。

日期:2019-08-12

投資理財

貿易戰打不停、股市起伏大 投資必備這項心理素質

這一陣子和中國的基金公司及保險公司投資負責人在聊,感覺大家的心態都不穩定。我和他們聊現在如何看當前的市場,大家開始罵川普,開始罵貿易戰,也罵中國股民不理性,美國漲A股跌,美股跌,A股更要跌,好像什麼情況都得跌。這個情況很明顯是對市場沒有信心了,大家已經不太關心基本面及資金面的變化,而是很情緒化的表達看法。

日期:2019-06-10

財經時事

員工涉弊,台塑舉證消極,檢方狹隘定義 台塑史上最大貪污案 收賄者竟全無罪?

台塑集團驚爆史上最大收賄案,揭露以清廉著稱的台塑暗藏腐敗,沒想到員工收賄確鑿之下,台塑欲息事寧人,檢察官竟也以不損及公司利益而不起訴,最後受害最深的還是廣大的小股民。

日期:2017-09-14

職場生活

企業如何行銷創意?

創業並非如此容易,在為數眾多的企業群中,該如何與眾不同?又該如何把握優勢,獲取支撐企業的金錢來源。

日期:2010-01-07

投資理財

聰明迎戰房貸增壓時代

在物價高漲、利率調升的當下,若選擇不適合的房貸,對日後的負面影響恐將比想像嚴重。因此,除了在選擇房貸前必須把握正確觀念、聰明選擇之外,若不幸已面臨房貸升高壓力,就該精算出合理的談判空間,讓銀行心甘情願地陪你共度小月。

日期:20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