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次新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窮的只剩房子的準退休族,存股還來得及嗎?(下)

在上一期,我們詳述了涂阿姨被詐騙的過程,用意是,希望我們的訂閱戶能引以為戒,不要重蹈覆輒。這一期,我們針對涂阿姨的情況,提出一個比較完整的退休財務規劃,希望翻轉「高資產、低流動」人士的的命運。

日期:2023-05-0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14期︱窮的只剩房子的準退休族,存股還來得及嗎?(下)

在上一期,我們詳述了涂阿姨被詐騙的過程,用意是,希望我們的訂閱戶能引以為戒,不要重蹈覆輒。這一期,我們針對涂阿姨的情況,提出一個比較完整的退休財務規劃,希望翻轉「高資產、低流動」人士的的命運。

日期:2023-04-17

產業時事

從乏人問津到眾人爭搶!外資進場「國票金現增案」打破三足鼎立 董事改選戰火提前燃起

根據《財訊》報導,10月底國票金辦理成立以來首度現金增資,原本內部人都不看好,沒想到外資卻搶著買剩餘股數,讓原始股東不得不提前布局明年董監改選之戰。

日期:2022-12-20

財經時事

三商家購11/30掛牌 將攜手蝦皮、擴大熊貓外送,力拼來客成長2至3成

三商家購(2945)預計11月30日掛牌上市,配合初次上市前公開承銷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7500張,其中5400張競價拍賣,競拍底價定為56.10元、承銷價暫定每股69元。

日期:2021-11-10

財經時事

散戶瘋申購! 藏壽司才排第三 今年上櫃申購抽籤最難中的是它

亞洲藏壽司即將於9月17日掛牌上櫃,而日前舉行新股申購公開抽籤,因興櫃股價早盤最高來到292.5元,承銷價55元計算,抽中一張現賺23.7萬,溢價驚人,引發散戶追捧,結果51.1萬人參與申購,創下今年申購人數新高。但根據統計,今年初上櫃公司公開申購抽籤中,以6月間作業的東典0.19%最低,其次為昇佳電子的0.22%,再來才是藏壽司的0.3%,在今年初次上櫃申購抽籤最難中的股票,只排第三名。

日期:2020-09-15

投資理財

新股申購再現狂熱 謝金河:台股醖釀「大時代」!

在興櫃當了一陣子股王的光感測元件IC設計公司昇佳電子,今天(4日)將以每股498元超高價掛牌上櫃,這是近幾年罕見高價掛牌的上市櫃公司,由於昇佳在興櫃市場仍有738元高價,市場預期抽到一張昇佳股票至少可賺20萬元以上,於是,市場投資人熱烈參與昇佳的新股抽韱。

日期:2020-06-04

投資理財

中美貿易戰後是尋找賺10倍股良機! A股的飆馬股原來是這個…

次新股是中國A股所特有的概念,是由於IPO解禁規則而產生的,一般來說,新上市企業大股東的股票解禁期為三年,為了在解禁後能夠賣出變現甚至獲利,大股東有釋放業績或是促使股價上漲的動力,因此次新股具有了獨特的投資價值。

日期:2019-05-28

產業時事

超級獨角獸Uber重摔一跤的背後警訊

Uber、Lyft等大型獨角獸公司新股上市重挫,投資人不只對自動駕駛車的發展抱持疑慮,甚至還擔憂過去十年矽谷投資狂潮即將終結。

日期:2019-05-15

投資理財

8月才獲軟銀注資 9月就宣告新藥失敗 股價一天跌74% 生技金童拖累孫正義?

美國生技界超級金童,用顛覆大藥廠生態鏈的破壞式創新,看到了淘金的機會,背後還有軟銀孫正義及創投公司巨資助陣,如今一顆新藥失敗使股價大跳水,衝擊難估算。

日期:2017-10-09

投資理財

風光上市背後 狠撈一筆的「紅二代」

阿里巴巴,是創辦人馬雲說了算的公司嗎?或者,那些能動用國家資源的太子黨,才是阿里巴巴真正的老闆?那麼,正在反貪腐的習近平,又將如何管理阿里巴巴與馬雲?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