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次氯酸電解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一堆人搞錯?「次氯酸水」跟著酒精需求大增...可以噴手、多囤貨?專家打破抗病毒3大迷思

武漢肺炎、流感來勢洶洶!最近因為防疫的需要大增,酒精被眾人搶購,次氯酸水產品也都賣到斷貨。其實據韋恩對產業的了解,現在次氯酸水生產廠製水能力不是問題,反倒是小瓶子供應上來不及,所以沒得生產,這也是這個產業十幾二十年來遇見的奇觀。韋恩所幸家裡常有一些噴霧空瓶留著裝精油、酒精等等,所以也找有次氯酸水電解機的朋友,自製了一些給小朋友噴噴桌面來用。

日期:2020-03-03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次氯酸電解水、臭氧電解水消毒殺菌有用?「這樣」抗病毒防疫比高價商品更有效

自從前文酒精與漂白水抗病毒的正確使用方法介紹了如何使用化學消毒成分與酒精消毒後,陸續有朋友問我使用一些市面上的清潔用次氯酸、臭氧電解水如何。 而且很多廠商藉由這一波疫情大推自家產品,有些廠商說法未免過當,對於次氯酸、臭氧電解水正確的使用方法沒有做到正確告知。 因為之前做過這方面的研究,所以我整理一些心得分享給大家。

日期: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