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次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頭馬VSOP 以實驗創新精神帶出創意餐酒搭配 透出山海之間多樣變化

人頭馬君度集團為享譽全球的酒類製造與銷售集團,致力為全球的消費者在各類別的酒類飲品中提供最高品質的商品,集團旗下主要銷售的品牌包括有: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君度橙酒、布萊迪艾雷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植物學家琴酒等。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卑微年終是最後一根稻草!星宇虧百億照發1個月,機師工會挺長榮航勤員工,曝「出走已超過1/4」

長榮海運日前豪發45個月以上年終,羨煞不少上班族,同集團長榮航空也有3個月,但長榮航勤年終僅1個月,加上長期人力不足,元旦連假員工技術性集體請假罷工,造成航班一度大亂。對此,不僅長榮航空企業工會力挺,桃園機師職業工會也來應援,表示自上一年度1萬塊「激勵」年終獎金後,長榮航勤失望的員工出走已超過4分之1,直言「卑微的年終僅僅只是最後一根稻草」。交通部長王國材晚間表示,已和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連絡,林寶水表示會全力處理,努力避免影響航空輸運。

日期:2023-01-01

產業時事

陳盛山看新加坡航空的疫後發展開啟全球經營策略的大變

作為知名的精品航空,新加坡航空一直以優越 的空中服務、充沛的運能享譽全球市場。然而 疫情的衝擊下,世界各國的航空皆受到巨大影 響,IATA更預估2022年全球航空產業虧損可達 97億美元,尤其對於擁有多個子品牌的新航集 團更是雪上加霜,然疫情也讓新航看見自身的 關鍵問題,進而做出巨幅的調整與長遠布局, 致力朝後疫情的新時代邁進。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劉揚偉鴻海董事長 開門造車,像孔雀華麗登場

台灣電子業談管理,經常愛用動物做比喻,像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的「巨獅策略」、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的「烏龜精神」,而鴻海在創辦人郭台銘時代,則是強調速度的「狐與虎」。但你知道,正帶領鴻海往電動車轉型、接棒董座兩年的劉揚偉,是用哪種動物闡述管理嗎?答案,是孔雀。

日期:2021-12-08

職場生活

強強聯手》台塑公主現金買樓的下一步?竟是攜手郭台銘進攻新藍海!

台塑生醫繼9月砸下5億元現金,買入士林二戶豪宅、打算用來設置健康管理中心後,這家由王永慶三房次女王瑞瑜所領軍的公司,今(4)天再宣布,將攜手鴻海集團,進攻遠距運動商機,雙方甚至要把這門生意,向全台建商推廣。

日期:2021-11-04

產業時事

iPhone金屬機殼「它」做最多 鴻海「分身」為何大開斜槓跨生技業?

鴻海集團旗下鴻準精密在蘋果金屬機殼擁有高市占,也被認為是鴻海的「分身」,但日前一場股東臨時會之後,卻將觸角轉往生技醫療業發展,背後原因究竟為何?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郭台銘20多年半導體大夢 在劉揚偉手中成真! 鴻海25億元買下旺宏起家厝 6吋廠將成攻第三代半導體大本營

鴻海(2317)今天宣布,與記憶體大廠旺宏(2337)敲定六吋晶圓廠(旺宏一廠)交易案,以25.2億元台幣買下該廠的土地、廠房及設備,雙方下午正式簽約,本案預計年底前完成。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宣示,這座六吋晶圓廠不僅將成為鴻海集團的半導體事業總部,也將是鴻海進軍第三代半導體碳化矽(SiC)的大本營,未來研發及小規模量產都將在這裡進行。或許同樣重要的是,鴻海買下旺宏的這座起家厝,不僅終於在台灣有自己直接營運的晶圓廠,更意味創辦人郭台銘20多年來的半導體夢想,終於在劉揚偉手中實現。

日期:2021-08-05

投資理財

旺宏要賣6吋廠 鴻海搶親的幕後盤算...

根據《財訊》報導,鴻海早有布局半導體的願景,但因為缺乏經驗以及相關技術,遲遲無法實行;而旺宏因為製造效率不佳、準備淘汰的6吋廠,就成了最佳起點。

日期:2021-05-05

投資理財

電動車布局》鴻海MIH軍團助攻 國巨集團營運大爆發

國巨(2327)集團喜迎新一波大成長期,不僅優先供應鴻海集團被動元件的策略聯盟效益正擴大發酵,同時搭上鴻海電動車大擴張、MIH聯盟成員突破1,500家,引爆對被動元件需求激增的商機列車。

日期:2021-04-23

產業時事

創造千億營收之後 全聯下一梯隊「帶路雞」出列

全聯已經不是二十年前的老舊福利中心了,如今它不僅是連鎖量販家樂福的勁敵,也被電商巨頭Momo視為頭號敵手,但展望未來,全聯要持續成長,仍有兩大挑戰。

日期: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