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欣欣大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誠品殺進中山商圈 百億爭奪戰開打

誠品生活南西店是董事長吳旻潔在父親吳清友過世後,第一家完全由她主導的大型商場。誠品進駐,打破新光三越在台北中山商圈裡一枝獨秀的局面;此後將帶來什麼改變?

日期:2018-09-19

投資理財

那些年,我們一起經歷的12682

台股1990年曾寫下12682點的歷史天價,但隨著日本泡沫經濟,一年之內指數崩跌,股民受創慘重,最近一份外資報告指台股迎向新的多頭行情,目標價上看15300點,萬點往事再度掠上投資人的心。

日期:2014-07-17

投資理財

迎接台股另一個萬點時代

台股延續去年氣勢,上半年上漲逾一成,而且受富人稅新制影響,今年現金減資、高配息案例比往年增加不少。面對萬點關前新局,從基本面篩選除權息強勢股,或是留意有實力現金減資的個股,都是值得參考的選股方法。

日期:2014-07-10

產業時事

免稅店天王江松樺插旗欣欣大眾

國內最老字號百貨欣欣百貨,今年面臨市場派威脅,昇恆昌董娘許麗鳳的圓方投資等市場派,預計拿下四董一監,並支持現任總經理、關中夫人張惠君角逐董事,欣欣大眾最大股東行政院退輔會恐將喪失對欣欣大眾的全面掌控權。

日期:2013-05-16

產業時事

布局欣欣大眾 免稅天王插旗北市精華區

免稅天王昇恒昌董事長江松樺近來傳出跨足百貨業,知名老牌百貨公司欣欣大眾已被江松樺夫婦悄悄吃下一○%股權,未來動向備受矚目。

日期:2012-10-04

產業時事

不改創意本色樂陞法說會爆米花飄香

即將於八月三日掛牌上櫃的樂陞科技,日前舉辦別開生面的法說會,不僅租下欣欣大眾的電影院,讓投信法人每人拿著可樂、爆米花進電影院聽法說,並透過大型螢幕畫面來呈現樂陞過去開發過的各種遊戲,充分展現其研發與創意的實力。

日期:2011-07-21

產業時事

高價股掛牌 誰是股王真命天子?

真正有價值的公司,除了在未來性產業占有一席之地,像智慧型手機、太陽能及中國內需外,要當上股王,還必須符合三項條件。而預期未來半年,高價股四大天王排名,將是宏達電、碩禾、大立光、宸鴻。

日期:2010-11-25

投資理財

徐民欽 踏在科技的浪潮上淘金

從中華電信退休的徐民欽,雖然經歷過幾次投資失敗經驗,但憑藉強烈的好奇心加上豐富的聯想力,勤於蒐集資料、拜訪公司,並掌握網路崛起、太陽能、電動車等新科技趨勢,每隔幾年就讓資產翻倍。從剛開始的二十六萬元起家,如今他的資產超過八位數,堪稱是快樂自在的投資人。

日期:2009-12-03

投資理財

複製香港經驗 九商辦概念股起飛

在開放陸資購買台灣不動產後,未來兩、三年商辦、店面的需求可望大幅增加,台灣將可能複製香港CEPA經驗,商辦租金與房價將水漲船高,漲幅落後的「商辦概念股」將可望趁勢而起。

日期:2009-07-09

產業時事

行銷全球 宜蘭蜜餞征服老外的嘴

向來以科技產品聞名的台灣,其實也有不少優質的農漁產品默默地立下汗馬功勞。以蜜餞起家的美元,就以國際規格的製造手法,不但讓原本一顆賣不到幾毛錢的低價蜜餞身價翻倍,更征服了日、美、歐等洋人的嘴,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