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欺負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童年移民美國慘遭欺負,苦讀闖進矽谷⋯為何他決心返台創業,用「貓大便」挺進百億寵物商機?

如果,你有美國加州大學學歷,會選擇在矽谷工作,享年薪數百萬元、過上悠閒的日子;或扛下「一切歸零」代價,賣掉美國房產、回台創業,但可能得承擔養不活自己的風險?

日期:2020-03-26

職場生活

那些貧窮教我的事...白冰冰的頑張哲學

說自己是「天公的小孩」,在貧窮的童年生活中,白冰冰帶弟妹,到處借錢,還承受母親打罵,長大後卻婚姻不幸福、失去女兒,這個舞台諧星其實是人生的苦旦,但她說,接下來要活得更有意義。

日期:2017-03-31

職場生活

天才高中生:被打臉199次 也要去嘗試

三年前他發明了胰臟癌試紙驚豔世界,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把他請到白宮盛讚成就;三年後,他又發表了奈米機器人計畫。他說,年輕人有一堆超級好點子,但更重要的是努力證明自己是對的。

日期:2015-09-17

投資理財

做人誠信 商場上沒有敵人—李嘉誠:做生意要給人留餘地

「一個體面的人,一個有尊嚴的人,一個彬彬有禮的人,一個和善可親的人,到處都會受到人們的歡迎;凡是與他們交往的人,也都會覺得親切愉快。一個人一旦擁有了這種品格,那無疑為自己增添了無窮的成功機緣。」華人首富李嘉誠在《談做人、做事、做生意》書中提到,也道出李嘉誠「先重於人,後重於事」處世之道。

日期:201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