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歌劇魅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大雲林分院改制20周年音樂會 院長出手了 馬惠明演奏《似曾相識》拉氏狂想曲

電影《似曾相識》的主題曲、出自拉赫曼尼諾夫的經典代表作《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的第18段變奏,4月10日晚上跨越時空,迴盪在斗六大學路上的雲林表演廳內。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你可以用很小的投資,掌握一個重要的IP!」文策院與榮耀基金會共推創投媒合平台,要從音樂劇開發IP

為促進台灣音樂劇產業的創投媒合,文化內容策進院週二(4/9)與榮耀基金會合作,共同推出「讀劇匯—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 Taiwan Musical Reading Festival」,盼能媒合創投天使夥伴,透過資金挹注、人才培育及產業社群的串連,孵化更多作品,為內容產業開發更多IP。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大家都說女人錢好賺」成踏入美妝產業機緣!這個理工男,如何闖出全台前3大美妝代理聯合國?

電商崛起與國際品牌進駐,使得美妝產業的競爭更加艱困,但老牌代理商翔順國際不僅手握明星品牌逾25年,產業更迭下仍屹立不搖,它如何做到?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百老匯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落幕...13981場吸金427億、2千萬人看過!最終場票炒到4千美元

美國紐約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當地時間4/16上演最終場,結束長達35年、13981場的演出,時代廣場附近的美琪劇院(Majestic)最後一場的部份門票,被炒作到1張4000美元,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親自率新舊卡司謝幕,全場約1600名觀眾起立鼓掌。歌劇魅影落幕後,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將是自1996年公演的芝加哥(Chicago),其次是1997年開始的獅子王(The Lion King)。

日期:2023-04-18

職場生活

「從小被教育要抗壓,差點逼死自己」50歲總經理告白:憂鬱症不管你是人生勝利組還是魯蛇

如果可以把每一個今天過好,那所有的今天串連起來的人生就是美好的。

日期:2022-03-10

職場生活

從貧窮農戶到施振榮左右手 急流勇退藏不住文青魂 他豪氣籌4000萬救缺錢缺糧的「斯卡羅」

幾年前,雷輝與他的女兒、女婿租下台北寧波東街上一棟老台鐵員工宿舍,兩層樓,年代有了,但從圍牆到建築主體、院子到陽台,一切都結實。老宿舍現在是咖啡廳,雷輝是咖啡廳老闆的父親,但除此之外,他更是強悍的科技人,同時也是浪漫的藝文推手。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藝術展演王 寬宏三招關鍵「縱橫天下」

「靠著一張張票券,累積至上櫃的公司,台灣目前只有寬宏。」寬宏藝術董事長林建寰垂直整合上下游、水平橫跨多元版圖,坐穩全台展演經紀龍頭。

日期:2019-11-27

職場生活

兩代都是戲精 命中注定唱一生 唐美雲知命但不認命

唐美雲在新書《人生的身段:堅毅慈心唐美雲》說道:「媽媽是我的天,歌仔戲團是我的地。仰望著天,腳踏實地,是我一生最好的寫照。」唐美雲至今未嫁,但她一方面傳承著父母親的熱情,買了棟房子跟母親住在一塊兒;另一方面,她繼續開創著父親「戲狀元」蔣武童以降,不斷演變成長的歌仔戲文化,劇團最近又以《夜未央》搶下傳藝金曲獎最大獎「最佳團體演出獎」,腳步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日期:2019-08-28

幸福熟齡

退休後勇敢單飛,她跑去英國遊學!上英文課、住寄宿家庭好好玩「原來一個人出發,沒問題!」

Lily曾是高中生物老師,退休後,她想實現年輕時的夢想—出國遊學!透過臉書知道有個適合50歲以上參加的英國遊學團、立刻報名,5月啟程前往英國約2周。她笑道:「這年紀去遊學不是為了學語言,而是想要體驗人生。」這次行程讓她再也不害怕一個人的旅行,她更決定以後每2年就要出國遊學一次!

日期:2019-08-03

職場生活

去看《再會吧北投》

在台語片曾經風光的60年代,北投是「台灣的好萊塢」,約好友一起進入那段揉合苦悶與希望的時代殘影,看看這齣屬於台灣的劇。

日期:20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