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歌唱節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癌友朱芯儀才喊一起開心健康,不到4個月朱俐靜乳癌驟逝...「相信你是去一個更無痛苦的地方」

編按: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歌唱節目獲得冠軍的朱俐靜,週一(7/4)驚傳她在週日(7/3)離世,享年40歲。去年1月她在發片記者會坦承2020年罹患乳癌,她當時透露持續靠藥物治療,狀態「比前一陣子還要好」,不料仍難敵病魔摧折。而以電視劇《犀利人妻》走紅的藝人朱芯儀,則是在去年發現乳癌,在做完6次化療後,5月下旬切除乳房右邊腫瘤,再以自體脂肪重建,手術時間長達17小時,後續仍須繼續治療1年。朱芯儀3月曾在臉書寫道,就算身體很痛仍得繼續活動,否則就會沒有肌力,「該注意的健康、飲食也不能少」,當時朱俐靜曾留言為朱芯儀打氣「一起加油」,朱芯儀也回應:「謝謝Miu,妳最勇敢了,一起開心、一起健康。」只是短短不到4個月,朱俐靜突然離世,朱芯儀在臉書上雖然沒有寫明,但看得出是對朱俐靜說話:「相信你是去了一個更無痛苦的地方,你已經很勇敢了,真的,希望那裡可以讓你自由歌唱」。--------------------朱芯儀是在36歲生日,在影片中提到自己罹患乳癌,她說自己是在去年11月發現兩邊胸部大小不一,洗澡時自我檢查又摸到「一顆東西」,因此趕緊安排檢查後,確認罹患乳癌第二至三期,且已經擴散淋巴,現正在進行治療中。朱芯儀2010年演出《犀利人妻》最強小三「黎薇恩」爆紅,隔年嫁給賈靜雯弟弟賈子宸(衛斯理),兩人育有2子1女。因為她年紀只有36歲,本來以為自己是乳癌低風險群,卻沒想到在超音波檢查時被告知要做穿刺、切片,一周後就確認罹癌,而且已經轉移至淋巴。賈靜雯則是轉發朱芯儀影片表示:「我們是家人,沒有別的,只有陪伴愛與支持。」她說朱芯儀樂觀、勇敢,而且積極努力面對,在抗癌過程中都充滿正能量來面對。朱芯儀也提到,想想自己之前經常不自然發燒、傷口不容易好、乳頭經常搔癢,加上乳房上的痘痘也不容易好,可能這些都是前兆。但她也正面看待,並鼓勵和她一樣的癌友們:「你們並不孤單,在這條抗癌的旅程中,我們一起用正面能量戰勝一切吧!」醫生則是提醒,乳癌的警訊不是只有乳房出現腫塊,如果乳房或乳頭周圍皮膚發生潰爛等異常變化,也需要特別當心快去檢查。(原文刊登於2021/3/8,更新時間為2022/7/4)

日期:2022-07-04

今選頻道

超偶歌手朱俐靜乳癌病逝,享年40歲...乳癌女性激增!符合這5指標是高危險群別輕忽

編按: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歌唱節目獲得冠軍的朱俐靜,週一(7/4)驚傳她在週日(7/3)離世,享年40歲。去年一月她在發片記者會坦承罹患乳癌,她當時透露持續靠藥物治療,狀態「比前一陣子還要好」,不料仍難敵病魔摧折。朱俐靜臉書上也發出家人的聲明,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已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事實上,國內研究發現,女性乳癌人口自40歲開始快速激增!而1981年出生的朱俐靜則是剛好40歲。除了定期做健康檢查、定期做乳房攝影、乳房超音波外,若發現自己符合以下5個指標,代表可能是乳癌的高風險族群,應提高警覺!(原文刊載於2018/4/23,更新時間為2022/7/4)

日期:2022-07-04

全台防疫報導

第3劑莫德納「打了沒感覺」?黃美珍8小時後...呼吸困難 7大「副作用全餐」齊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趕緊預約施打第3劑疫苗,從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黃美珍,18日便分享自己施打莫德納的經驗,起初還表示自己「完全沒感覺」,不料8小時後,竟出現呼吸困難、發燒等7大症狀,讓她相當痛苦。

日期:2022-01-19

財經時事

懶人包/電信三雄5G開台 各家資費一次看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等三家電信都在本週正式開賣5G方案。相對於4G方案來說,5G方案更為複雜,當前可以支援的加值服務與體驗也升級,牽涉的內容更為廣泛。在挑選5G資費之前,可從以下幾點進行考量!

日期:2020-07-03

幸福熟齡

臉上有點皺紋的女人很美麗!50歲做讓人放鬆的人,大家都喜歡跟你在一起

臉部表情也直接影響說話的聲調。請試試看,繃著一張嚴肅的臉,嘴角下垂,然後嘗試講出輕快愉悅的語氣,你會發現幾乎不可能做到。嘴角上揚,臉部有笑容,聲音才會有笑意。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拆解假輿論操弄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

網紅、素人暗樁與假帳號,三位一體的口碑行銷,如鋪天蓋地的巨浪,正將你捲入一波波的金錢輿論中。網路公益媒體《報導者》剖析行銷操作手法,揭開網路世界的真實面貌。《今周刊》特取得授權,刊載精華節錄。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市場憂Ella出走衝擊華研營收 雙引擎驅動營收動能無虞

華研 (8446-TW) 近來受到旗下女子天團 S.H.E 團員之一 Ella 可能出走華研消息影響,市場憂心將衝擊華研未來營收表現,上周二 (10 日) 除息後,股價連日下挫,不過,華研今年數位音樂授權營收有機會大幅成長,除原有的藝人與文創經紀外,去年也加入運動經紀,若 Ella 合約到期出走,也可望由新動能補上營收缺口。

日期:2018-07-15

產業時事

專注做好一件事

55歲的張學友,演唱會上表現是那樣頂尖、極致,讓人驚歎。完美演出的背後,這些年他健身、練唱,不接歌唱節目評審,專注只做演唱會。

日期:2017-02-16

職場生活

許冠文 山窮水盡 也要找到再走一步的動力

香港一代笑匠許冠文,第一次主演台灣電影,就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這不只是他沉寂多年後的風光復出,還牽動著他深埋心底的那個理想……。

日期:2016-11-03

產業時事

揭開「詩詞男神」張仲宇暴紅幕後

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登陸參加《中華好詩詞》節目,一戰成名被封為「詩詞男神」。他為何暴紅?這個節目有何特別之處?《今周刊》獨家訪問節目製作人為你揭密。

日期: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