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歌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周海媚過世享年57歲…演活《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曾和呂良偉結婚1年離婚:彼此都認真,只是有點糊塗

近日傳出香港藝人周海媚離世消息,周海媚工作室於週二(12/12)晚間21時39分發出聲明,證實周海媚於週一(12/11)救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而她才剛於12/6過生日,還發文感恩粉絲們多年來的喜愛和陪伴。周海媚工作室發出聲明指:我們沉痛的告訴大家,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而周海媚的母親也證實消息:親愛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家人以你為榮。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再訪香江的10個新理由 新香港

歷經4年世界封城、停擺,不能往外走的香港人,掀起一波國內深度旅遊熱潮。推動多年的九龍「西九文化區」躍升成為藝文熱區,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也在銅鑼灣有了餐飲旗艦店,經典景點星光大道經美化改造,已成世界級海濱地標,從藝文、飲食到老景點一舉新創、升級,新版本的香港已經準備好,待世界遊客造訪。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62歲張學友唱到一半跌坐舞台,鬆口苦於「梅尼爾氏症」…怎麼發生的?嚴重得臥床

歌神」張學友時隔4年再度開金嗓,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不過就在周日(8/13)馬來西亞這場演唱會上,當張學友邊唱邊走到延伸舞台時,竟直接跌坐在地上,嚇壞不少觀眾。事後他解釋從小就患有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幾乎每年都會發作1次,在演出前半小時,就突然開始頭暈。其實不只歌神苦於「梅尼爾氏症」,退隱歌壇的台語天后江蕙據悉也患有同樣毛病,醫師指出,「梅尼爾氏症」至今在醫學上無確切成因,有一說是基因遺傳,但也有人說是與壓力過大有關,但通常不是單一原因造成,可能受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飲酒過多等誘發。

日期:2023-08-14

職場生活

林嘉欣結束12年婚姻「決定並非輕率」…曾全力動用人脈幫夫卻仍劃下句點,3個可能原因曝光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2010年與導演袁劍偉結婚,婚後育有2名女兒,一直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不過此情已不再,林嘉欣在社群平台證實兩人離婚,她表示,「在經過12年的婚姻生活後,我們無奈地認定婚姻關係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做出這個決定並非輕率。」據悉,雙方因性格不合及管教女兒方式有分歧,加上金錢問題,現在已分居生活,兩個女兒也跟隨林嘉欣返回加拿大。根據港媒《東網》報導,經紀人透露,林嘉欣現在在加拿大探親,等到當地暑假結束才會回香港,生活、工作照常。至於外傳夫妻因為性格不合、金錢糾紛導致婚變,經紀人表示要講的都在聲明中,而袁劍偉回應:「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家人」,不願多談離婚細節。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49歲陳奕迅演唱會「神人級表演」背後秘辛:現場只有一次機會,當下要用盡全力…出道28年心路歷程

2023.07.16編按:睽違7年,「E神」陳奕迅昨日(7/15)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展開為期9天一共7場的「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迴演唱會」。聽聞7萬張門票於7分鐘秒殺,陳奕迅當場在台上跪謝觀眾。雖然整場演唱會粵語歌曲佔多數,但陳奕迅仍貼心在安可曲中排入3首國語歌曲〈一滴眼淚〉、〈預感〉以及〈十年〉!其中〈一滴眼淚〉、〈預感〉是陳奕迅出道第一、二張專輯的主打歌,2015年陳奕迅接受《今周刊》專訪時,曾吐露出道心路歷程。1995年,陳奕迅在香港唱片公司與電視台合辦的歌唱大賽中拿下冠軍,並立刻獲得一紙唱片合約,當年才滿21歲、對人生毫無規畫的他,就這麼懵懵懂懂地闖進演藝圈。也許是外形不夠出眾,在那唱片業的黃金年代,陳奕迅的出道作品只賣了1萬7千張,在當年以新人來說算是很差的成績,他還自嘲唱片曾因銷量不佳被通路商「退貨」。幸好唱片公司老闆沒有放棄他,還幫他出了第二張專輯,陳奕迅自虧,依然賣得很差。直到1998年,他才因為一首在KTV被熱烈傳唱的粵語歌曲《天下無雙》,正式躋身一線歌手之林。多數人只看見陳奕迅在成千上萬聽眾面前揮灑自若,卻不清楚他在沒有觀眾的舞台上,流下多少汗水。陳奕迅對品質要求有多高?曾與陳奕迅在巡迴演唱會長期合作的香港歌手岑寧兒透露一個小故事…...本文首刊於《今周刊》2015年7月2日。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不要求人,求人很難」歌神張學友難忘童年捱窮歲月:教育女兒,做人「是非觀」最重要

編按:香港回歸25週年,歌神張學友日前接受央視訪問,竟因一句「香港加油」慘遭中國小粉紅攻擊。對此,張學友發表聲明以「蟻民」自稱,希望中國人能「以理服人」。其實張學友出道37年,幾乎零負面新聞,行事作風都相當低調,連郭富城都曾經表示:「張學友是娛樂圈最後一個好人」。童年家貧,張學友曾在訪問時透露「家裡窮的時候要向人借錢,媽媽經常流著淚跟我講,你不要求別人,求人很難」。張學友於1986年第一次演出電影《痴心的我》,即與片中女主角羅美薇相識並墜入愛河,1996年兩人在英國倫敦註冊結婚,隨後在香港登報告知親友歌迷。張學友是四大天王中,最早公開戀情甚至結婚的,在當時演藝圈的風氣下難能可貴,堪稱演藝圈的好爸爸與好老公代表。

日期:2022-07-11

財經時事

張學友賀香港回歸未提「祖國」遭出征,發聲明喊以理服人…她解析「歌神夠大咖,黨才禮遇他」

香港回歸25週年,不少香港藝人拍短片送上祝福,「歌神」張學友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提到「香港這25年經歷了很多」、「香港加油」等話語,卻遭中國網友批評「不愛國」,央視也火速刪片。對此,張學友昨(7/3)通過香港媒體發表聲明表示,對「香港加油」成為「禁語」無法理解,希望中國人能「以理服人」。

日期:2022-07-04

投資理財

巨星天使投資人現象:稍縱即逝的爆紅人氣,如何轉化為長期的財富收益?

「企業家精神很重要的一面是,你得願意做任何與公司營運有關的事。我認為這些企業創辦人都看見我們這種本業是活動宣傳的人物,為了成為企業家一員而辛勞的一面,我想他們都尊重這一點。」特洛伊.卡特說。

日期:2022-02-21

職場生活

美國歌手竟得諾貝爾文學獎!連賈伯斯都被他啟發:產品要像他的歌

一九六二年七月九日,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在錄音室錄製歌曲《風中飄盪》,這首歌歌詞淺顯又深具寓意,引起跨時代、跨族群的共鳴,被視為民權歌曲代表作。

日期:2022-01-12

產業時事

「這是對我很大的誤解!」張學友疾呼沒破產「有存錢習慣」 自爆疫情讓他學會2家事:以前真不懂

歌神張學友出道36年,近日一度被傳出深陷財務危機,令外界相當詫異。對此,張學友昨(21)日為宣傳《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影音記錄商品,特地舉辦線上記者會,提及「破產」一事,他笑回「自己有存錢的習慣」,並強調自己沒有破產。

日期: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