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歐宛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2021米其林摘星/頤宮4度蟬聯三星!「山海樓」、「陽明春天」首獲綠星獎,第一次服務大獎由34歲的她拿下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1》今(25)日登場,今年因疫情關係,首度透過線上直播頒獎,並新增擁抱環保永續的「米其林綠星獎」,以及「米其林指南服務大獎」,肯定外場服務人員。另,同步公布「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日期:2021-08-25

品味人生

全球最年輕米其林三星經理:你沒熱情 千萬別來!

2021.08.25編按:針對餐廳服務卓越服務、技巧的個人,肯定外場人員專業的服務與表現,今年增設「米其林指南服務大獎」,頤宮餐廳的歐宛臻成為台灣第一人獲頒此獎項的外場服務人員。 今年34歲的歐宛臻,在「頤宮」任職將近10年,為全球米其林三星餐廳外場最年輕的經理。在國外,多少年輕人想擠進高端餐飲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工作,為了學到這些餐廳裡的理念、技藝,就算不支薪都在所不惜。《今周刊》帶您一窺連續得到三星的「頤宮」餐廳,員工的幸福與操練!

日期: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