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歐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隻44歲老貓,全球逾2千份報紙仍在連載牠的故事...為何加菲貓能讓人又愛又恨?

一九七八年,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加菲貓」,在美國漫畫家吉姆.戴維斯的筆下誕生。漫畫問世至今,這隻古靈精怪、愛吃豬肉捲的胖橘貓就深受讀者喜愛,其全球發行量還曾獲金氏世界紀錄。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冬天洗車、夏天發廣告單...17歲進入演藝圈,歐弟花13年還父債:哭完了,日子還是要自己走下去

這個世上從來沒有救世主,輸贏終由自己,如果這一路上有人出手相助,那也是因為你的努力值得被扶持一把。

日期:2020-05-14

今選頻道

卸下飛碟電台董事長後 首度接受專訪 張小燕/一個人但不寂寞

在演藝圈,沒有人擁有比張小燕這位「教母」更崇高的地位。她一路走來,守著「正派」的信念,也守著對彭國華的思念,一個人,但不寂寞。

日期:2017-04-20

職場生活

天心:把自己充好電,就不會怨天怨地

人們對天心的印象,或許還停留《Body Code》寫真集的「火辣香豔」,然而,她早在2011年就拿過金鐘影后;在《一把青》中飾演的「小周」,更活靈活現地展現出東北女人的潑辣率直,天心從沒避諱自己「性感」的過去,但她的「演技」同樣值得細細品嘗。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歐漢聲:浪來的那一刻 抓住機會往前衝

「越過三十,不滅上陣;揮別莽莽撞撞,再見起起伏伏。沒有那些年的起落,男孩永遠都只是男孩。」一段宣傳文字,道盡了歐漢聲所經歷的無數浪潮。男孩現已蛻變成大男孩,力量則來自永遠不滅的「歌手夢」。

日期:2014-04-10

產業時事

加菲貓使壞 亞洲單挑日本貓

二十八年來,牠以特立獨行的性格,擄獲全球讀者的心。不同於迪士尼以電影創造大量商品營收,加菲貓的行銷焦點在於漫畫書籍出版品,因為這裡才能呈現加菲的真正精神。

日期: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