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歐洲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盛大開幕!「綠的傢俱」進駐新店裕隆城 展現住宅裝潢設計力

台灣知名系統傢俱品牌「綠的傢俱」(Green Furniture)即將慶祝40週年生日,並且在今年(2023)啟動了版圖擴張計劃,不僅陸續在台南、台中和高雄設立新門市,最新的據點選在新北市新店區的裕隆城。這標誌著品牌成功開設了第30家門市,成為值得慶祝的里程碑。

日期:2023-10-27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709精選個股:受惠於半導體製程演進及中美科技戰的產業趨勢,獲利將維持高度增長且續創新高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7-09

職場生活

沒有比專業更重要的事, 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給家人,只想用最好的!

跨越疫情,家是最重要的避風港,家人更是協力挺過難關的親密戰友,因此,溫暖舒心的家除了情感支持是最大主因外,我們更希望給予家人打造一個優質空間、成就美好生活。一手成立「幸福熟齡」網站的《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真心提倡「給家人,就是要用最好的!」她親身選用綠的傢俱,就是因為綠的傢俱堅持永續環保的安心品質與品味美感設計,在居家規劃市場中,是值得信賴的優質家具品牌,專業更是成就完美住宅的最大助力。

日期:2023-05-30

對外供稿

「南庄橙」躍國際!柯亞奪世界果醬大賽金獎⋯一瓶失敗果醬成創業起點,果醬女王如何10年磨一劍

今周刊編按:台灣品牌參加英國「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今年締造史上最佳成績,4個品牌總計贏得1雙金、6金、6銀、8銅共21個獎。其中,由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與「果醬女王」柯亞合作研發「純粹南庄橙」及「蜂蜜南庄橙」兩支風味果醬,喜傳捷報,榮獲2023《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The World's Original Marmalade Awards)1金2銀的好成績。柯亞表示,新竹林管處的介紹認識南庄橙,就被它酸香濃厚風味吸引,和一般栽植的商業柑橘品種很不同,原本已打算不再參加比賽,重披戰袍要讓世界認識台灣特有、獨一無二的「橙」。(原文刊載於2019/5/11,更新時間為2023/3/27)

日期:2023-03-27

產業時事

背起永續生活 deya品卓用技術與創意搶占ESG先機

「夢想再大,deya(台語「袋子」)都裝得下!」MIT包袋品牌製造商品卓企業從代工起家、2010年自創品牌deya,從材料、設計、生產到銷售一條龍服務,並融入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將包袋打造為夢想的載具—不僅鼓勵你我揹起包包勇敢踏上築夢之路,也邀請使用者一起創造環境與社會永續的未來。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豐田2030年推30款電動車》從不屑到不追不行 第3代掌門人為何決定「認錯」對決特斯拉?

近期全球車業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第一大廠豐田(TOYOTA)宣布大舉加碼電動車。究竟,是什麼壓力與力量,讓先前不時抨擊電動車的該公司社長豐田章男,願意在鎂光燈前認錯、更弦易轍?當這個全球最會賣平價車、製造妥善率最高的車廠全心投入電動車,又將會掀起什麼樣的漣漪?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國際貿易局整合行銷 受輔導廠商數位轉型突破成長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行銷台灣成為全球紡織新矽谷,委託紡拓會持續推動三年 (109年~111年) 的「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受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計畫行銷推廣活動以遠距線上的數位行銷為主,辧理的多元拓銷活動達33場次,共280家次廠商參與,總計帶動商機逾5,500萬美元。

日期:2021-12-16

產業時事

後疫情新生活!律師娘 :「系統傢俱,顛覆我對家的想像。」

後疫情新生活,WFH成為新型態的工作模式,多數人會為自己增添儀式感,來提升工作與生活品質,同時希望住家的某個空間能一秒變公司,這些對於身為斜槓全職媽媽、作家與網紅的律師娘林靜如也特別有感,因為疫情下的工作型態,變成需要常常在家參與線上會議,就算疫情趨緩,這樣的模式也不會完全消失,讓她認為「家」不再只是與家人生活在一起的場域,而是需要打造成兼顧工作與家庭的舒適環境,所以空間的妥善運用與傢俱的挑選就相當重要。律師娘林靜如說:「系統傢俱推翻了我對於家的想像,而綠的傢俱提供環保、多樣又安心的選擇,將來搬新家時會是我選購傢俱的首選。」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在電動車密度最高國家 特斯拉為何占不了便宜?

特斯拉在全球電動車密度最高的挪威失了市場,對於注重家庭出遊的挪威人來說,車子炫不炫不是重點,他們更在意乘客坐得舒適。電動車產業能從中得到什麼啟示?

日期:2020-11-25

產業時事

老廠靠數位下決策 出貨少三分之二卻更賺

台萬工業是腳踏車踏板的隱形冠軍,在歐洲擁有一半市占率。從2013年進行數位轉型,走出與別人不同的路,目標是要做全球的生意。

日期: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