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歐洲聯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年想換新工作嗎?C羅喊話求「2人才」、月薪最低20萬起跳 里斯本800坪豪宅等你來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雖然在2022世界盃足球賽最後一舞並不理想,不過日前確定和沙烏地阿拉伯簽下3年合約,據外媒推估除了基本薪資,若再加上獎金以及場外收入,C羅每個賽季約可進帳2億美元,成為足壇有史以來收入最高的選手。不過C羅位於葡萄牙里斯本的800坪豪宅正欠缺人手管理,他也大方的開出廚師、管家職缺,月薪最低6000歐元(約台幣20萬)起跳,吸引全球不少人前往應徵。

日期:2023-01-01

產業時事

C羅收下史上最肥合約!一年2億歐元效力阿拉伯球隊「每分鐘賺1.2萬台幣」,昔「不在乎錢」言論遭譏

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31)日確定轉投沙烏地阿拉伯的艾納斯(Al-Nassr)職業隊,雙方簽下的合約據信超過2億歐元(約66.8億台幣)。而他先前「不在乎錢,只想在最高水準聯賽繼續職業生涯」的一段話,在社群媒體上引來無情的抨擊。

日期:2022-12-31

2022世足賽

世足/沒有C羅也可以?葡萄牙21歲新星G拉莫斯獨進3球一戰成名!上演「帽子戲法」創30年新紀錄

第一次取代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先發,年僅21歲葡萄牙前鋒G拉莫斯(Gonçalo Ramos)立刻抓住機會,3個進球加上1次助攻,創下世界盃長達30年的新紀錄,包括英超切爾西、兵工廠球迷已經在推特上要球隊快簽下這位未來巨星!

日期:2022-12-07

財經時事

總統送選手的滷味不含「丁香」?專家大讚有做功課:國內外賽事都列入禁用

台灣在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截至今(1)日累計獎牌數,2金2銀3銅牌,金牌數追平2004年雅典奧運。而陸續有比完賽的選手,返國入住防疫旅館。總統蔡英文29日特別送了不含油條的飯糰,還有不含「丁香」的滷味招待奧運選手。對此,醫護粉專「美的好朋友」表示,總統幕僚有做功課的,因為丁香含有有禁藥的成分,不管賽內賽外,選手都禁止食用。

日期:2021-08-01

職場生活

日本排球圈颳「台」風!中華男排隊「最強雙胞胎」確定旅日,從隊友變對手

日本排球圈即將颳「台」風!「雙胞胎」選手劉鴻杰、劉鴻敏確定加盟日本一級聯賽球隊,分屬名古屋狼犬隊與松下黑豹,加上即將投身JT雷霆隊的陳建禎,3名國家隊戰友將在新球季成為對手,尤以雙胞胎的對壘特別令人期待。

日期:2019-08-08

產業時事

體改成員披時力戰袍 !唐聖捷、張祐銓參選新北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黃國昌宣布提名體改成員唐聖捷、張祐銓,分別參選新北市第2選區(新莊、泰山、五股、林口)、第5選區(中和)市議員,體改戰友、旅歐排球選手黃培閎也返台力挺。

日期:2018-04-26

職場生活

看王建民 順便賭一把

全球已有上百個國家發行運動彩券,台灣運彩也將於5月2日上路。而運彩的發行將如何改變你看球的習慣,抑或是能幫你創造一條新的財路呢?先熟悉規則,才能讓簽注運動彩券成為一種調劑甚至投資,而非一種賭博。

日期:20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