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歐美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MIT婚紗魔法師

印象中,耀眼奪目的高級訂製禮服與婚紗,多出自國外設計師之手,其實台灣也有一群婚紗師,以精湛手藝縫製出MIT華美嫁衣,完成新娘們一生一次的美麗使命。有了這些氣勢、細節都令人驚豔的婚紗幫襯,不僅讓新娘子成為最佳女主角,更證明了台灣婚紗師不輸國際的功力。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雞尾酒新提案

雞尾酒儼然成為酒吧新時尚,為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今年在台灣也孕生一些非典型的雞尾酒吧,正受到消費者的熱捧,改變了台灣人對酒吧的負面印象,也打開更多有趣好玩的品飲選擇。

日期:2020-12-16

職場生活

馭宅築設計蕭豪程》個性混搭 巧妙玩轉設計新生命

個性豪爽的蕭豪程特別在乎裝修設計的細節,對設計的熱血則是來自於穿梭工地,還遊刃有餘地運用混搭,玩轉設計新生命。

日期:2019-10-30

品味人生

新芳春茶行再現大稻埕風華!茶香伴書香享受下午茶時光

大稻埕的新芳春茶行是台北市市定古蹟,落成於1934年,至今已有超過80年歷史,是少數完整保存的住商混合洋樓。建築本體經4年修復,還原老茶行90%原貌,並特別設置複合式書店,歡迎民眾來此品茶、閱讀、認識茶文化,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日期:2019-05-31

財經時事

再生能源》太陽能缺土地 離岸風電資金難到位 兩大綠能主角卡關「非核家園」淪口號?

二○二五年拚「非核家園」,成敗就看再生能源能否衝至二○%發電占比,但兩大主角太陽光電、離岸風電發展各有阻礙,仍待配套解圍。

日期:2017-08-24

產業時事

極右主義浪潮席捲全球——黑天鵝在歐美風起雲湧

歐洲一體化到歐盟分裂危機,導火線都是「經濟」,隨著英國脫歐,歐盟將面臨的高額貿易關稅、各國債務危機及民粹主義,均足以翻動產業,影響經濟變局。

日期:2016-12-08

品味人生

養成3習慣,跟便祕說Bye Bye

若是輕微便祕,也不用太過緊張,調整好下列三大習慣往往就能改善不適,若能長期持續養成,相信討人厭的便祕一定不會找上你。

日期:2016-11-03

產業時事

最後燦爛的煙火

蘋果的神話,在產品力遠遠勝過競爭者。它又是品牌廠商中,使用台灣製造力最徹底的公司,推動股價上漲的幾個「新」都具備了。只是概念與物品一樣,用久了,就舊了。

日期:2012-08-23

投資理財

歐美危機未除抓住亂世突圍投資機會

十年前,高盛公司董事長歐尼爾發表了影響深遠的「金磚四國報告」,十年後,全球籠罩二次衰退陰影,金磚國家的亮度是否也將跟著蒙塵?歐尼爾卻認為,不只金磚,包括其他四個成長型市場,都將在溫和崩壞的年代,持續發亮。

日期:2011-09-22

今選頻道

盧震宸 品酒品出新事業

原本在外商軟體公司當高階主管的盧震宸,在科技產業最風光時,年薪曾經高達千萬元。但是當產業外移,榮景不再時,他毅然決定創業,投入已有百年歷史的紅酒生意。

日期: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