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歐萊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成立近半世紀,英國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宣布破產、逾2千名員工恐丟飯碗,主要敗在這2原因

成立近半世紀的英國美妝連鎖店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面對沉重財務困境與同業新興品牌競爭壓力下,周二(13日)宣布在英國的分店進入破產程序,其中有超過100間門市恐面臨歇業,而2000名員工可能丟飯碗。不過全球其他特許經營店將不受影響。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沒理工背景、出身彩妝業 李英熙從被看衰到讓Galaxy熱銷,她如何成為三星第一個女社長?

時間回到2015年,地點是西班牙巴塞隆納,舞台上,身穿剪裁合宜黑色褲裝、一頭俐落短髮的李英熙,用英文詳細介紹三星Galaxy S6的設計特色。

日期:2022-12-06

產業時事

百年雅芳拚回春 啟動活化品牌四部曲

去年新上任的雅芳執行長澤德維爾德,近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他強調將運用拓展通路、品牌年輕化等「開放雅芳策略」,帶領百年歷史的雅芳重回昔日榮景。

日期:2019-10-23

品味人生

行家帶路 究極之美

中國流行一說,「北京是中國的北京,上海是世界的上海」,從上世紀三○年代起,它就享有「魔都」之名,這是一座資本與享樂主義至上的超級大都會,最新潮前衛的人事物在此交會,唯一不變的是永遠都在變。我們從最受矚目的美食、藝術、空間三面向,邀請拔尖的三位行家,帶你領略滬上之美。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中國面膜大王「單片行銷」打下江山

「中國面膜大王」美即控股,八月中旬被歐萊雅以二五○億元買下,股價暴漲。這家靠著單片銷售策略,十年打下江山的企業,如何博得化妝品龍頭青睞?土洋能否整合?外界等著看!

日期:2013-09-19

產業時事

直銷打造李金元兩百億元身價

從油田、麵粉廠工人到全球前五大直銷業者的總裁,白手起家的天獅集團創辦人李金元靠著過人的膽識及「能捨」、「創新」,闖過一關又一關,他的成功或許帶有幾分運氣,但絕對有其獨樹一幟的風格。

日期:200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