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歐都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持續淨零減碳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政府與企業攜手前行 共創淨零新經濟

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刻不容緩的議題。政府面對此一重要課題,除了不斷推出整合性方案,更必須與產業並肩前行,協助產業取得所需技術、資金與資源,才能共同創造以綠色成長為驅動力的淨零新經濟。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自綠生活節連2天go》主題特展、市集、講座還有逆轉園遊會!永續生活就從食衣住行做起

《今周刊》響應聯合國「ACT NOW」倡議,本周六、日(9/16-9/17)舉辦《自綠生活節》,作為邁向永續生活的第一步,邀請民眾一同從食、衣、住、行、育、樂的日常中,實踐淨零永續,讓人人都能為永續環境盡點滴心力。2023年《自綠生活節》周六、日於華山文創園區登場,活動內容相當精采豐富,有主題特展、戶外市集、沙龍講座、逆轉園遊會。在首日開幕式,活動也邀請參與活動的各公私單位代表致詞。在致詞結束後,《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社長謝春滿、研發長王之杰與來賓們體驗各參展攤位,親手寫下「自綠宣言」,也參觀了中華郵政、永豐金控、悠遊卡、崇越集團、歐都納、統一超商、麥當勞、Nespresso、美力台灣、bonaqua怡漾、娘家、洄瀾無毒等特展。不僅參觀主題特展,一行人也前往「逆轉園遊會」體驗各社福團體「有吃、有玩、有喝」攤位、選購展售的優質產品,陳永泰公益信託總幹事王景賢也呼籲大家努力用新台幣,將園遊會攤位上的產品「全部下架」。

日期:2023-09-16

產業時事

首創全台零廢棄、MIT戶外紡織生態循環圈!歐都納攜手南亞塑膠、大豐環保打造「降碳排72%循環衣」

快時尚當道,服飾廢棄物轉眼變成垃圾!根據《BBC》報導,全球每年製造約9,200萬噸紡織廢棄物,僅有1%的回收舊衣可再製成新衣。歐都納挑戰提升更多的1%,攜手上下游供應鏈首創全台零拋棄的MIT戶外紡織生態循環圈,董事長程鯤親著循環衣走秀強調「每件降低碳排72%」。

日期:2023-04-18

職場生活

熱愛大自然、臉皮如銅牆鐵壁…歐都納徵才老董開出10條件:符合「這5點」就快來!

本土運動休閒品牌歐都納(ATUNAS)是許多運動、登山及野外旅遊的朋友心頭好,這兩天在臉書廣為流傳一則貼文,為歐都納董事長程鯤親自發想的徵才廣告,程鯤表示,由於人力銀行求職網都太制式化了,想多接觸到潛在人才。

日期:2023-04-09

產業時事

南亞塑膠引領聚酯回收新趨勢 落實紡織產業循環經濟

聚酯產品的應用,為人類生活帶來極大的便利性;由於PET寶特瓶重量輕、耐摔不破、成本較低的特性,已逐漸取代玻璃或金屬瓶的使用,成為最主要的飲料食品包裝材;但也正因其易於取得、攜帶方便的優點,間接養成消費者隨取隨丟的習慣,為生態環境帶來一定的衝擊。有鑑於此,南亞公司自2007年開始即致力於回收、再生消費者使用後的寶特瓶,全力發展環保永續產品。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2個多月瘦10公斤、腰圍少3吋...歐都納董座被下樓梯「腿軟」嚇到,下定決心減重,現在一次爬19層樓

隨著年紀增加、新陳代謝速度下降,容易出現許多「大腹翁、小腹婆」,減肥似乎成為「不可能的任務」,《無痛激瘦》作者、醫學博士久賀谷亮指出,瘦不下來其實是大腦惹的禍,透析大腦運作方式,運用正念認知、善待自己等方法,5周就可以打造易瘦體質。

日期:2022-10-07

產業時事

想曬太陽又想美白 歐都納「玩美肌光」服飾首發 網住「有益光」

後疫情時代,很多人喜愛走到戶外,感受陽光、微風、大自然芬多精,攝取豐富維生素D好多存些「骨」本,然而在意皮膚白皙的女性卻很怕曬,如今卻有了新選項:防曬美肌保養不再層層抹臉,改用「穿」的?

日期:2020-08-31

品味人生

有想過征服世界七大頂峰嗎?布農族青年、玉山巡山員用生命極限做到了

2009年5月19日12點36分,「歐都納世界七大洲最高峰攀登隊」成功登頂全球最高峰聖母峰,完成了前後經歷3年、如願攀上「七頂峰」(詳細山峰名稱見文末)的榮耀紀錄。

日期:2019-05-21

產業時事

2大關鍵 讓台灣成黑洞解謎要角

黑洞,一向是天文研究領域熱門話題,究竟存在與否,是如謎一般的課題。之前只有間接的觀測證據,而隨著首張黑洞陰影影像現身,問題不但有了答案,而且這項國際計畫裡還看得見台灣科學家的身影。

日期:2019-04-17

今選頻道

征服無氧登高山,他是台灣第一人!「夢想愈去追它,愈會有人幫你」

八八四八公尺的聖母峰在內,全球共有十四座海拔逾八千公尺的高峰,目前以不攜帶氧氣瓶方式(無氧攀登)征服所有高峰的,全世界僅有二十人,現年三十六歲的呂忠翰,正是距離這項紀錄最近的台灣人。

日期: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