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歐陽志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 這家MIT飛行劇院全球市占率高達90%

若有機會造訪美國加州、英國溫莎或丹麥比隆的樂高樂園(Legoland Resort),搭乘飛行劇院時,你會很意外地發現這項遊樂設備竟來自台灣,它是台灣的隱形冠軍—「智崴資訊」製造出來的。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人才是國家興亡最根本的關鍵!卓越企業家是經濟奮進的動力 老謝:像買股票,老闆是誰最重要

安永企業家獎今年進入第十八屆,過去十幾年來,由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遴選評審委員會,選拔出年度入圍企業家,再選出代表當年度的企業家到西班牙蒙地卡羅,參加全球企業家奬的選拔。

日期:2022-10-23

產業時事

「進擊的巨人」體感實境版 就是它操刀

一家資本額不到四億元的南台灣小公司,為何能吸引日本最大出版社「講談社」的全力支持?還用不到四小時的時間,就贏得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投資?

日期:2015-03-05

產業時事

當中國遊樂園市場快速發展—隱形冠軍4──遊樂場設備軟硬體

全球遊樂園產業2015年產值估逾300億美元,2013~2015年複合成長率逾9.5%。中國市場為發展最快速的市場,2011年入園人數超過1億人,僅次於北美,預估中國10年內將成為全球最大遊樂園市場,已有28座主題樂園預計於2017年以前完工,總投資金額超過170億美元。

日期:2014-01-10

產業時事

從迪士尼市值創新論智崴科技——黃仲銘與歐陽志宏連手出頭天

迪士尼首創結合影音的「體感模擬設備」,帶動全球遊樂園業者爭相效尤。生產體感娛樂設備的智崴科技搭上這波樂園商機,開發相關專利,成為全球首家突破迪士尼專利的台灣廠商。

日期:201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