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止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酷暑搭大眾運輸真的快臭暈!狐臭不只在腋下...4部位也很「嗆鼻」 40%台人多汗症:6習慣讓味更濃

夏季已至,不少民眾擔心腋下的「異味」影響伴侶觀感、職場社交或人際關係。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翁子玉醫師受訪指出,台灣10人中就有約4人飽受「多汗症」的困擾;「大汗腺」(頂漿腺)分泌出豐富蛋白質等物質,經由體表的細菌發酵分解,就會產生發散出味道的物質,也就是俗成的「狐臭」。

日期:2023-07-08

職場生活

汗如雨下非好事 當心是多汗症作祟 揮別濕漉人生 靠食療、按摩自我保健

多汗症,是一種出汗異常增加的症狀,中醫看此症為「陰陽失調」,可從補氣生津、滋陰清熱著手,食療搭配日常穴位按摩可緩解改善。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到南極數企鵝能賺錢?6千人沒水沒網路也願意!這些工作超奇葩,他靠「聞腋下」一年賺超過6千萬

到南極數企鵝也能賺錢?你沒看錯,而且還有6千人搶著報名!位在南極洲洛克羅伊港(Port Lockroy)的郵局,招募4名管理人,協助慈善機構「英國南極遺產信託基金會」(UKAHT)統計當地企鵝數量。

日期:2022-10-10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全球知名日用消費品集團聯合利華,連續配息23年,最新季報公布大跌5%,現在能撿便宜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29

職場生活

不分性別年齡 肇因是身體油脂與細菌 杜絕狐臭 先搞懂止汗劑使用時機

夏天的高溫令人受不了,最讓人難受的是得在密閉空間,面對汗臭、體味等氣味。若想避免尷尬,就得保持身體清爽,才能減少刺鼻的怪味道,但確切手法是什麼呢?

日期:2020-09-09

投資理財

從疫情搶購潮看民生消費大商機

回顧2020年上半年,全球歷經了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驚恐。在恐慌期間,人們都在家裡搶購些什麼呢?也許,從這些熱門網購的關鍵字中,可以看見投資商機。

日期:2020-07-03

品味人生

暑熱難耐!中醫推薦「這一帖」消暑、補氣、抗發炎 3種人最需要

台灣夏天溽熱難耐,益氣養陰、清熱斂汗的生脈飲成為身體解暑、散熱的好良方,但其實生脈飲一年四季都能用,除了暑熱患者,氣陰兩虛的慢性疾病患者也能用來調理身體。

日期:2020-05-05

品味人生

疲勞、嗜睡又睡不飽?原來是「春困」!中醫師5招找回好精神

每到春天,就容易感到疲勞、嗜睡、睡不飽、沒精神嗎?從中醫角度來說,可能是「春困」上身!

日期:2020-04-06

職場生活

雙北公車上下車皆要刷卡、四大場所不提供塑膠吸管……7/1上路新制一次看

6月份才上路不少新規定,不過7月份也有不少新制也要上路了,多項措施都攸關民眾的荷包,以下就讓你一次全掌握。

日期:2019-06-25

產業時事

一篇報導 竟讓百年嬌生蒸發兆元市值?

日前,美國保健大廠嬌生被媒體披露,四十七年來刻意隱瞞爽身粉內含致癌物「石棉」的訊息,這關係到民眾健康,更影響了廠商信譽,嬌生百年基業恐毀於一旦,得趕緊想辦法解決眼前的棘手困境。

日期: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