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正向反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初室內裝修 廖怡珊 | 盤點習慣 生活不再一「層」不變

廖怡珊非本科系出身,因緣際會接觸學習了室內設計,確立自身未來職涯方向,她在室內設計公司任職時,跳脫制式思考的設計風格備受好評,也在基礎工程下足苦功,兩年前與合作夥伴張家源共同設立公司,在這個充滿創意的行業,更能發揮設計專長,為業主實現家的夢想。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瞄準睡眠健康市場 好眠事務所搶救失眠世代

根據統計,國人每年服用約9億顆安眠藥,相當於一年吃掉3條中山高速公路長度,用量高居全球第二、亞洲第一。在這個平均每4人就有1人飽受睡眠困擾所苦的時代,如何搶救失眠世代無疑至關重大。「好眠事務所」創辦人蔣豐蔚本身也有睡眠障礙,因此他從自身經驗出發,積極投入打造複合式專家團隊組建好眠生態系,用更天然、健康與科技方式,從根本解決問題。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打造雇主品牌的目標對象

如果打造品牌將員工視為最重要的主顧客,品牌的核心精神才能融入組織。將企業在意的價值觀轉化為每天工作的日常,就能讓員工對公司更有感。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正向心理學,從一句謝謝開始

一周用一張感謝卡,帶走負面情緒。「謝謝」不只帶給別人快樂,更增加自身的正向情緒,形成組織文化重要的成分。

日期: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