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正向思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31歲失婚、57歲被退休…她學會不被過去捆綁 覓得真愛、學會獨立,富足人生這樣做!

「感謝自己經歷離婚,讓我學會獨立。」理財作家莊雅珍31歲離婚變帶著2個兒子的單親媽媽,她努力開源節流,透過「理財六分法」站穩腳步,獨自一人扛下房貸與家庭支出,生活恢復正軌後,卻又在57歲「被退休」,靠著料理興趣創業,「我不怪前夫、也不怪老闆。」莊雅珍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分享,感情與事業都覓得第二春的富足秘訣。

日期:2024-01-29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偉勝乾燥工業打造「五星級健身房」 培養員工熱血運動魂

不知大家是否發現,有越來越多求職者所在意的,已不只是優渥的薪資,而是更希望追求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偉勝乾燥工業就是最佳案例!偉勝乾燥工業不僅花費心思,打造出明亮寬敞的工作環境,更斥資於廠區中建構器材完備的「五星級健身房」,讓員工能在身心健康的狀態下快樂工作與成長。

日期:2023-07-03

投資理財

從目標「30歲成為百萬富翁」,到28歲那年聲請破產...他自省:我確實賺了錢卻完全搞錯儲蓄的意義

1989年春,年輕的我正身處人生中最悽慘的低谷:銀行帳戶裡一分錢都沒有,未繳的帳單堆得比山還高,而且已經有7年沒有繳過所得稅了。我只想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但當時既沒有錢,也沒有容身之所,於是在28歲那年聲請破產。是什麼引領我走向這悲慘的結局?要從10年前的一個希望講起。當年的我是個初出茅廬的房地產經紀人,有一次參加了一場銷售研討會,也是在那天首次聽到有人將「正向」、「思維」與「態度」3個詞彙搭配使用,用以表達一種概念。也是在那天的會場,我見識到了前所未見的樂觀態度,並在人生中燃起了新希望的火種,這種希望是我的父母(卸貨平台工人與護理佐理員)不曾有過的。我抱著一大疊書與錄音帶離開會場,於深夜回到我的小公寓,開始聆聽、閱讀、編織美夢。那些書籍與錄音帶都提到了同一件事,那就是無論你的野心多大,都要在夢想的彼端訂定清晰且可衡量的目標。當時我亟欲追求更好的生活, 於是在這陰暗的地下室套房偏安的我,拒絕聆聽自我懷疑的呢喃低語,無視理性的聲音,訂定了第一個人生大目標:「在30歲時成為百萬富翁。」我把這句驚世宣言貼在浴室的鏡子上,每個早晨與夜晚都直挺挺地站立在鏡子前宣示這句話,臉上毫無懼色。我感到前途一片光明,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接下來10年我勤奮工作,孜孜不倦地付出了一切,只可惜仍不足夠。本該在30歲成為百萬富翁的我,在28歲時便宣告破產。如果你的職業是律師,宣告破產後你依然是律師。但如果你是一名28歲的中學中輟生,宣告破產後,你不只窮,內心更多了一絲絕望與恐懼。

日期:2023-05-08

今選頻道

轉念,路更寬廣

人生中沒有一個時刻是不必要的,即使那個事件是傷心的、是難過的、是無力的、是痛苦的,每一個moment都是讓我們學習如何讓自己更好,每一個人生路途中的轉彎處都是一場學習,提供未來人生道路上所需要的養分,重要在於:「正向思維與自我轉念」!

日期:2015-01-13

競爭力

轉念,路更寬廣

人生中沒有一個時刻是不必要的,即使那個事件是傷心的、是難過的、是無力的、是痛苦的,每一個moment都是讓我們學習如何讓自己更好,每一個人生路途中的轉彎處都是一場學習,提供未來人生道路上所需要的養分,重要在於:「正向思維與自我轉念」!

日期:2015-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