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正崴董事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森崴大手筆投入 光風水電到綠電交易,無役不與

正崴轉投資的森崴能源,算是手筆最大的一家。從光電、風電、水電,一直到綠電交易平台,無役不與。森崴總經理胡惠森指出,會做能源這行,「都是郭董拖我下水!」

日期:2020-09-03

產業時事

護國 綠電 新屏障

未來十年,全球綠能嚴重供給不足,一個全球搶綠能的戰爭,已經上膛。拿不到穩定的綠電,在未來供應鏈上就可能被除名,但只要台灣電力結構轉骨成功,不僅可以搶得競爭力的聖杯,台灣更可在半導體之外,用綠能建立一個護國新屏障。這是一場不能輸的競賽!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女工董座》王來春初中沒畢業 擄獲麾下高知識分子的心 股東會上聽見一聲嘆息就詢問 和股東交換微信的大老闆

今天會議到此,不然我們大家交換微信吧!」在七月二十七日立訊股東臨時會結束前,立訊精密董事長王來春站起身,拿出手機,接著就和在場的所有股東掃條碼、交換微信,方便所有股東以後對立訊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問她本人;如此平易近人的大老闆,堪稱罕見。

日期:2020-07-29

職場生活

NCC主委詹婷怡:真心想做 全宇宙會一起幫你

今年8月1日,詹婷怡正式就任NCC主委。她的經歷多彩多姿,當過律師,曾深入產業界,也幾度進出資策會,產、官、學、研都有涉獵,對電信、通訊及數位產業知之甚深。她是否有能力接下NCC這個燙手山芋?

日期:2016-08-25

產業時事

60歲再創業 邰中和當光的傳教士

一位身價近百億,與施振榮、曹興誠、宣明智同輩的科技業大老,為何選在六十歲再度創業,投入他認為是台灣下一個機會──「光」的技術,五年燒了十億也不喊苦?這是邰中和的故事。

日期:2015-04-23

產業時事

魏德聖 輸了,這一輩子就沒了

17年,足以讓一個孩子從小學讀到大學畢業, 這是魏德聖從出社會到終於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的時間; 26個月,足以拍完好幾部電影, 這是魏德聖苦苦熬出一部史詩巨片《賽德克.巴萊》的時間; 185分鐘,足以看完一場棒球賽, 但魏德聖在《KANO》片中,給了我們穿越83年的感動。或許他不是台灣最會得獎的導演,也稱不上台灣最會賺錢的導演,但他每次出手,必定揪住最多人的心。從土地出發,以歷史為肌理,這是他堅持走下去的初心,也是他每次都得以「一片入魂」的成功祕訣⋯⋯。

日期:2014-03-13

產業時事

不再只是「郭台銘的弟弟」 郭台強

這是第一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未能上榜,到是正崴董事長郭台強的表現,已展現出「不只是郭台銘弟弟」的氣勢。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郭台強順水推舟勁永蛻變重生

記憶體模組產業歷經過去兩年劇烈變動,已逼使許多二線廠商退出市場,郭台強將正崴集團的通路布局策略也帶進勁永,並且斥資二十六億元取得香港十一個蘋果專賣店的通路布局,讓勁永成功變身為蘋果的通路概念股。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科技人瘋文創 陳立白、李焜耀挺楊登魁

上周五,影視大亨楊登魁領軍創立了「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舒淇、劉嘉玲、胡志強等政商名流都來力挺「楊老闆」,開幕現場猶如一場冠蓋雲集的金馬獎盛會。

日期:2011-03-10

產業時事

經建會辦招商會 劉憶如化身「吸鈔機」

劉憶如是經建會最佳的「吸鈔機」。經建會日前舉辦「投資台灣全球招商會」,甫上任三個月的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魅力驚人,不僅請到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站台,業界代表宏碁董事長王振堂、南僑董事長陳飛龍也來捧場。

日期:201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