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正式教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當娛樂界的浮華,與科技界的聰穎互相碰撞!

娛樂界的浮華與科技界的聰穎互相碰撞,對霍羅維茲可說大有助益,但對於像歐尼爾之流的巨星天使投資人來說,因為早期並不了解股權的重要性,所以需要更長的時間沉澱才能接受。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錢多到飛機裝不下灑在跑道上!落跑的阿富汗總統是什麼來頭?台灣政治所教授7年前親訪阿富汗這樣說

過去幾天以來,全世界眼睜睜看著塔利班武裝分子在未遭遇太多反抗的情況下迅速佔領大部分阿富汗城市,最後在8月15日進入首都喀布爾,重新取得對這個國家的統治權。這樣的發展讓人震驚。雖然美國決定從阿富汗撤軍最終可能會導致這樣的結果,但是整個事件的發展實在太快,太出乎意料,未來塔利班要如何統治這個國家,美國要如何面對這種近乎羞辱性的結局,全世界要如何面對阿富汗的新變局,是很多人目前想知道的問題。

日期:2021-08-18

投資理財

覺得無緣致富? 你可能困在中產階級的這八種思維

著有《富人怎麼想》並曾擔任嬌生、葛蘭素史克等大企業顧問的理財專家希伯德(Steve Siebold),花費數年時間研究富人與中產階級的差異,他最近在CNBC撰文點出,導致中產階級無法致富的八種思維。

日期:2020-04-01

品味人生

一手打造法國菜靈魂 他不需要好背景

一七八九年七月十四日,法國大革命不僅改變世界,原本專屬貴族的美食圍牆也被推倒,卡瑞蒙奠定了法式料理的精緻與規範,其著作被稱為法國菜的「大英百科全書」,至今仍是圭臬。

日期:2019-01-23

職場生活

紙袋四個小創意 催生大消費時代

一八五二年十月二十六日,美國教師沃爾利用蒸氣機和漿糊做出的信封型紙袋,取得專利。之後歷經許多人的改良、研發,印有店名的手提紙袋成為各家商店的標準配備。

日期:2018-01-25

職場生活

反思可以促進工作表現

反思可以回顧過往經驗、想像未來願景及個人發展,提升工作表現,台灣發生不少危機事件,不管是領導人或參與者,更需要這樣的習慣。

日期:2014-08-28

今選頻道

破壞性教育創新值得推展

康學院是典型的非正式教育的破壞性創新,應用以網路特色為基礎並回歸學習本質。

日期:2012-09-20

今選頻道

不能在應對的儀式中打轉

台灣是很勤奮的社會,但缺乏前瞻主動與全盤性地創新規畫,使得大家在面對危機、設法解除危機的應對儀式中打轉。

日期:2012-06-28

今選頻道

是企業參與的時候了

台灣即將實施12年國教,產、官、學、研可以合作推動創新的教育模式,讓許多生長在台灣的「林書豪」可以發揮。

日期:2012-03-08

職場生活

推動文創需要突破選才機制

將創意列為選才的指標,台灣的大學不管怎麼做,大概都很難有像聖馬丁那樣的膽識,但起碼應該更大膽地嘗試突破。

日期:201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