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正文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你明早9點來深圳見我!」 台廠總座連夜從北京飛廣東 隔天遲到卻獲挑嘴客戶信任 他如何拚到公司今年將IPO?

小米掃地繼器人、派樂騰跑步機、飛利浦連網電視,它們能連上網路,靠的是安裝在機身內、只有一枚硬幣大的無線通訊模組,總部位於新竹的正基,就是這項零件的供應者。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科技人都有生技夢?當年台積電也是很燒錢 千億富豪陳賢哲投資北極星的祕辛

根據《財訊》報導,正文科技董事長陳鴻文接下北極星董座,他如何讓成立15年,而沒有正式臨床數據的公司起死回生?又如何說服有「台灣巴菲特」之稱的陳賢哲投資北極星?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創辦人下台 北極星藥業啟動絕地反攻

二○一九年二月,北極星藥業集團宣布解任創辦人兼執行長吳伯文,接棒的新舵手,如何在這一年時間裡避免公司墜入資金見底危機?

日期:2020-03-11

產業時事

中美三大戰場背後 看見台灣轉骨的契機

里克.布歇(Rick Boucher)最近可能又開始心急了。他曾經連續二十八年擔任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主要專職領域在能源、商務部分。二○一○年敗選的他,在今年有了一個重量級新客戶——他受雇於中國監控產業龍頭廠商海康威視,任務是對美國政府進行政策遊說;稍早之前,他也曾經受雇於中興通訊、百度等中國科技巨頭,做著相同的工作。

日期:2018-08-29

產業時事

網通業在回教世界找到新出海口

英特爾決定淡出WiMax產業後,許多人都認為台灣WiMax產業已沒有機會,但在許多新興國家,成本較低且可以一步到位的WiMax系統,就成了這些國家最佳的選擇,成為台灣WiMax業者的新出海口。

日期:2010-11-04

產業時事

谷歌三大優勢技壓蘋果

智慧電視開打,兩大資訊強權谷歌與蘋果的較勁,不僅把智慧電視帶進全世界每個家庭,徹底改變電視收視習慣,更將整合所有手機與電腦,成為一場總結資訊產業競賽的終極戰爭。

日期:2010-10-14

產業時事

台灣網通廠生存空間飽受中國威脅

中國的信息下鄉、寬帶(頻)下鄉將帶來千億網通商機,但是中國市場有華為占據高階市場,又有TP-LINK以低價搶通路,台灣的網通業者居於不上不下的尷尬地位,雖然市場景氣已經回溫,但搶攻中國市場,業者還需要各顯神通。

日期:2010-01-07

產業時事

最愛WiMAX 林榮松工作一年三換

新年假期剛結束,國內網通界就傳出重量級人士轉職的消息;前英特爾創新科技公司總經理暨英特爾創新研發中心總監林榮松,宣布加入正文科技擔任執行長。

日期:2009-01-08

產業時事

美磊蔡茂禎:人生不知足才有無限可能

一位商專出身的人,從建築業轉進全新的領域,沒有科技背景,卻帶領科技團隊,讓一家快要倒閉的公司起死回生。16歲出社會,蔡茂禎的成功,沒有一次不是靠摸索和勇氣闖出來的。

日期:2008-05-22

財經時事

正文科技無線躥升 P.76

短短兩年,正文科技不但轉虧為盈,而且還有繼續躥升的勢頭。原因無他,除了經營的人對了,正文還找到了能在市場上掀起波濤洶湧的利基產品––無線區域網路產品。

日期:200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