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正義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500億頂新王國 陷入空前危機的4個錯誤

怎麼又是頂新?過去一年,這個市值超過四千五百億元的兩岸食品巨人,已經三度被揪出使用偽劣油品。強調成本控管的經營模式,讓魏家在中國建立難以撼動的基業,卻在家鄉嘗到苦果。從○九年總統公開歡迎的歸國台商,淪為全民公敵。如今不僅可能被迫退出味全,成立台灣之光購併中嘉的計畫,也傳出生變;全台更有五個地檢署磨刀霍霍,準備傳喚魏應充到案……,頂新魏家將付出多少代價,沒有人知道答案。

日期:2014-10-16

職場生活

抓住趨勢做贏家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本期封面故事產出的過程,有如洗三溫暖一般。約莫一個多月前,東方線上發布一個重要的《生活消費趨勢報告》,從中我們發現,台灣熟年族群的樣貌,與我們父母那輩的人很不一樣,他們的消費態度、價值觀大大顛覆了我們原來的想像。

日期:2014-10-16

產業時事

十年重整 維力食品浴火重生

十二年前維力張家因老董事長張登旺錯誤的投資,使得家族事業陷入萬劫不復之地,臨危受命的次子卻憑著柔軟的姿態、堅毅的心態化險為夷。八月中,維力宣告重整完畢,浴火重生的企業正展露著新生的光芒。

日期: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