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武漢解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道瓊挫逾500點!美股由逢高賣轉為殺低賣 台股操作宜保守、慎防補跌效應

川普、鮑威爾與佛奇,三大巨頭市場現況說明後,市場負面解讀,利空下市場立即下跌,且跌幅擴大。美股在法人拉高出貨之下,已由逢高賣的策略,轉為殺低賣的策略。在價格觸及停損之後,市場下跌速度加快,幅度加大。

日期:2020-05-14

財經時事

3個月內倒閉、暫停營運家數超越全年 疫情讓中國「這產業」瞬間淪「慘業」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雖然中國疫情似有緩解跡象,「原爆點」武漢也在4月8日解除封城,但當地民眾對於爆發第2波感染的疑慮,並未隨著「解封」而消失,產業也在苦苦掙扎,不知何年何月,營運表現才能恢復至疫情前水準。

日期:2020-04-24

產業時事

武漢解封代表疫情趨緩?3件事讓外媒擔憂中國爆發「第2波感染」

4月8日零時,工作人員陸續移除武漢北高速收費站前的圍欄,隨著車輛依序開上高速公路,武漢「解除封城」也從一紙官方通告,轉為現實;但,在外媒看來,「解封」未必能證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已有所緩和,在出城人潮持續增加的情況下,中國爆發「第2波感染」的疑慮,也隨之升溫。

日期:2020-04-08

財經時事

武漢今解封...5.5萬民眾將搭火車離開,到「這裡」的人最多 專家提醒:該市仍有1、2萬無症狀感染者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已在今(8)日0時解封,預計至少會有5.5萬人出城。

日期: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