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武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拍父親的故事 中保科林孝信著作搬上螢幕 時代劇新高度 《商魂》挑戰國際版權

一個時代的故事,如何變得好看?近來台劇《商魂》播出後,跌宕起伏的劇情,和精緻的場景,均獲台灣觀眾讚揚,下一步,製作團隊更將挑戰國際市場。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台人赴日狂掃貨「合利他命EX PLUS」,日本買的較有效?為何有logo不一樣?真相跟你想的不一樣

近年來赴日旅遊人潮眾多,看準的無非是距離近、匯率低,可以狠狠「血拚」一番,而台灣民眾前往日本最愛掃貨的正是藥妝類用品,其中又以「合利他命」最受青睞。不少人尤其是長輩常有一個觀念,那就是「日本買的比較有效!」不管是自購或幫親友買,一到當地藥妝店便會開啟掃貨模式,難道台灣、日本販售的「合利他命」成分真的不一樣嗎?也有眼尖民眾發現,架上的商品似乎有商標不同的狀況,這又是為什麼呢?《今周刊》一次為大家解答。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2023年米其林指南!台灣料理「態芮」首獲三星、 頤宮連6年稱霸⋯全球最好吃新加坡菜也在台灣

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名單公布!今年餐廳入選名單有 44 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 2022年版本38 間相比,有明顯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但今年台南仍然沒有餐廳摘星。今年米其林的亮點是兩家餐廳晉升為三星餐廳,而且替台灣創造了歷史。其一是台北台菜餐廳「Tairroir 態芮」,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 Gwendal Poullennec強調,這是台灣歷史性的一天,因為這間餐廳以西式技巧展現台灣在地風味,也是世界上第一次有台灣料理獲得三星肯定。他說完後,現場湧起一陣歡呼聲。另一家是台中的「 JL Studio 」。Gwendal Poullennec表示,全世界最好的新加坡美食在台灣,因為這是全世界首次有新加坡料理獲得米其林三星最高肯定。「頤宮」則是不負眾望,從米其林於2018年進入台灣後,連續6年蟬聯三星。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砸重金升級起家厝 產業龍頭全球大擴張 Panasonic鮭魚返鄉 日企大投資時代來臨

日本企業正在歐洲、東南亞、美洲與日本國內,展開一輪大投資,沉睡三十年的睡獅乍醒,令和時代的日本再起,值得我們睜大眼睛關注。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礁溪最難訂的飯店!蜜餞家族為何想投入宜蘭一級戰區 還要變身為「旅館中的音響天堂」?

2021年在新冠疫情中,籌備多年的宜蘭礁溪旅館新品牌「了了礁溪」開業,並意外成為礁溪最難訂房的溫泉旅館,來自全台各地的客人趨之若鶩。2023年的今天,疫情舒緩、國門開放,了了礁溪的住房率仍維持在七成以上。為了迎接夏天旅遊旺季,並吸引疫情降溫後的市場新客群,了了礁溪與英國音響品牌跨業合作,把音響試聽室搬進房間,希望在美食及香氛帶來的視覺、味覺及嗅覺等五感之外,客人也能在房間感受到音樂的饗宴。 礁溪是全台溫泉旅館的一級戰區,在了了開業之前,已有多家重量級同業在此經營多年。為何投資了了的在地家族,也是宜蘭知名蜜餞品牌「橘之鄉」林家,想要跨業投入溫泉飯店市場?

日期:2023-06-27

職場生活

日本必買藥妝冠軍「合利他命」現假藥!攤販3罐1000、藥師看成分吃下去恐傷身…真假判別看這裡

日本知名大廠的保健藥品合利他命,是台灣人到日本藥妝店「必買清單」之一,其實在台灣也買得到,不過價格卻是比較貴。近日卻驚傳在市場上流通假貨,有民眾在三重跳蚤市場裡以3罐1000元的價格購買,回家拆開後發現其實是仿冒品。對此,藥師提醒,有些仿冒品為了達到提神的效果,可能會加入一些咖啡因,吃下去恐怕會傷身。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蔡明興喊「生技潛力遠勝金融」、蔡宏圖旗下創投押3成、生策會新理事1/3是科技老闆… 市值飆破1.4兆! 市場大咖為何瘋生技?

近一年來,儘管加權指數表現溫吞、大盤整體市值減少,但生技總市值卻是逆勢創高,衝破1.4兆元,當資金紛紛湧入,看好生技發展趨勢的背後,有哪些在產業間逐漸出現的質變,讓市場大咖也要加碼投資?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砍產品、砍高層、賣部門 他施展剪刀手讓歷任公司大成長 獨家專訪全福董座林羣 首談20年斜槓心路

今年二月,全福生技迎來新的董事長,也是科技產業的知名人物林羣。過去在兩大電子廠的歷練,如何讓他在台灣生技公司中,打造出不同的發展策略?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美時前董事長主導,小公司組成史上最強陣容!這檔生技股將是下一顆耀眼明星?

興櫃掛牌公司全福生技1月8日完成現增後董事全面改選,由曾任美時董事長的林羣擔任新董事長,原創辦人兼董座簡海珊改任副董事長,此外也邀請生技教父、教母及多位會計、法律、創投等專業人士進入董事會。小公司全福生技董事會端出黃金陣容,要為台灣研發治療乾眼症新藥進軍國際市場做準備。

日期:2023-02-09

產業時事

多角經營》聘名廚、養熟客、育人才 他靠三箭升級在地餐飲 國城二代催生高雄唯二摘星餐廳

南台灣唯二的米其林星級餐廳Liberté、承Sho,其背後業主是國城建設第二代,且看他們是如何一步步翻轉過去被認為只追求CP值的高雄餐飲業?

日期: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