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武陵農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春暖花開親近山林去 擁抱大自然 露營好好玩!

揮別寒冬,春暖花開是外出遊玩的好時機。不少人選擇走進山林、擁抱戶外,來場親近自然的露營旅遊,大口呼吸芬多精,享受與滿天星空共眠的樂趣。週末,在一片綠意中醒來,耳邊傳來蟲鳴鳥叫,全身感官都暢快了起來,這是露營讓人欲罷不能的魅力。在台中,也有許多露營區,適合好友、全家一起出遊,除了有自己搭帳的露營區,也有免帶裝備的露營屋,推薦3個海拔從低到高的露營區,一起感受隱藏在城市裡的大自然!

日期:2023-05-0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感受台中花都的無限魅力 中央公園遊憩賞櫻趣

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台中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草木花卉接續綻放,為這座城市妝點繽紛亮麗的色彩。其中,位於西屯區水湳經貿園區的中央公園,不僅是日常運動、野餐的好去處,春日時分來此,還有機會一睹櫻花盛開的景象。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一次把2年半沒玩的補回來!出國旅遊貴定了、歐洲線漲3成…怎麼挑省荷包?這種行程勝出

疫情趨緩後,台灣也在2022年10月開始開放邊境,讓出境人數與日俱增,日前旅遊業者統計,包括東京、大阪、首爾及曼谷等地,都是民眾在解封後特別想出國旅遊的地方,在解封之後,出境旅遊市場明顯揚升。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2023櫻花提早開,武陵農場賞櫻專車開賣!交管措施、接駁車時間、開放資格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武陵農場櫻花季2/7登場,為了方便旅客前往,旅遊電商Klook從1/7中午12點起線上獨家開賣「國光客運武陵賞櫻專車」,出發地包含台北車站、市府轉運站、宜蘭轉運站、羅東轉運站和三星運動場,共有5條路線讓旅客能選擇,每人最低520元起就能直奔農場賞櫻,含來回車票與武陵農場門票,不必現場排隊、用Klook App即可完成搶票。

日期:2023-01-07

職場生活

移居新生 香港人在台灣

在二○一九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爆發之後,不願生活在顛沛環境中的香港人選擇移民,語言、文化、地理位置相近的台灣,成為許多港人移居的目的地。據統計顯示,光是去年就有一萬多名港人來台居留,這群為了民主自由離家的異鄉人,一步一腳印熟悉本土文化,在台灣重築生活、漸漸步入軌道的同時,深埋的根沒忘,仍心繫香港。

日期:2022-12-07

品味人生

完成雪山行,順利攻下兩座百岳,謝金河:台灣最高峰及次高峰都來過了,第三高峰居然是…

台灣高山的戀曲大約在廿年前,第一次登玉山,我記得在排雲山莊住了一晚,前一天先去了西峰,天亮了,再爬主峰,北峰,北北峰再下來,下來順便走了圓峰,一趟玉山行,等於完成三座百岳。這次完成雪山行,也算是順利攻下雪山主峰及東峰兩座百岳。算一下,台灣最高峰及次高峰我都來過了,我又進一步追問第三高峰是哪一座?

日期:2022-06-22

品味人生

烤紅喉、小卷、魚鰾⋯連炒青菜都很到位!壯圍海邊料理20年如一日,老謝:價格貴不貴,點菜前可斟酌

阿國海鮮的拿手好菜。爬完雪山,這一週來仍有一些後座力,這個星期六跑捷兔,我和老廖都有相同的感覺,身體仍有一些疲累,好像跑不起來。

日期:2022-06-20

職場生活

全台第一的溫泉,達人都知道!煙霧繚繞一下去全身滑溜⋯老謝:人間最大幸福就在這裡

武陵農場回來的路上,到了往太平山的叉路口,我決定左轉彎,朝太平山的方向走,只有一個目的:到鳩之澤泡湯!

日期:2022-06-17

職場生活

台灣曾僅剩400條國寶魚⋯立志當獸醫的他花20幾年復育!謝金河:不起眼角落有群人正默默付出

一生只要專注做好一件事:櫻花鉤吻鮭背後的「鮭爺」在離開武陵農場前,雪霸國家公園武陵工作站主任廖林彥先生獲悉我來爬雪山,熱情邀約我去參觀櫻花鉤吻鮭的生態中心。

日期: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