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歸亞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蔣緯國前秘書當中共「牽猴」、30顆星星遭約談!退將拿終身俸卻被招待出國統戰…歸亞蕾妹妹也在名單

這款退將,竟然涉拿台灣退休金接受中共招待出國統戰!已故2級上將蔣緯國前秘書、香港籍作家祝康明、海軍退役少將孫海濤與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退役上校劉萬禮等3退役少將,捲入共諜案。涉嫌利訪20多名退將協助中國發展組織,遭到高雄橋頭地檢署日前兵分多路偵辦,包括多名中將、上將,合計竟多達30顆「星星」被約談,令人驚奇。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歸亞蕾:要和孩子一起勇敢

五十年戲齡,一百多部電影,歸亞蕾詮釋過一百多名古今中外的女性,《喜宴》裡的母親,是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戲裡她面對同志,戲外她面對洋女婿,不同的文化衝擊,讓她學會「勇敢面對」。

日期:2015-05-07

投資理財

資深女業務 讓房子成為取款水龍頭

對於年逾五十即將退休的初老族來說,房子多半已從安身立命、擋風遮雨的功能轉為犒賞自己一生辛勞,或幫自己投資生財儲存養老資金的活存摺,業務員出生的Amy除了已在原鄉上海買了房子準備退休,自己原本的幾間房子更因為大幅增值,成為豐厚的老本,令人十足羨煞。

日期:2013-08-15

財經時事

台灣中生代演員在中國發光 P.86

受限台灣電視戲劇往本土化發展的趨勢,迫使如李立群、寇世勳、劉德凱與歸亞蕾等資深演員,不得不面臨做出中年轉行的抉擇,往外出走。如今他們不但在大陸的影劇圈中找到了事業的第二個春天,更再次揮灑出生命的色彩。

日期:200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