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死亡學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爬山、甩手、睡覺...李開復癌後重生,善用5招樂觀抗癌

編按:在李開復罹癌症期間以及抗癌康復後,他患上癌症是如何抗癌?需要注意哪些飲食?在疼痛無比化療過程中是如何康復過來的?如今,他分享自身的抗癌經歷,17個月成功擺脫癌症魔爪的祕訣,給有同樣經歷的人鼓勵,在艱辛抵抗癌症的路上有如一盞明燈。

日期:2019-09-12

幸福熟齡

腹部有二十多顆腫瘤...李開復抗癌17個月體悟:如果生命剩100天,一定要去做這3件事

編按:當李開復憶起當時罹患癌症的窘境,努力工作,影響社會,卻落得腹部滿佈二十多顆腫瘤的下場。抗癌17個月後,肚子內的腫瘤終於不再攪擾。這段癌症經歷,給他深刻的體悟:活到中年,是人生的最精華時光,不該只追求慾望,而是把閃亮、美好留住;心中一股強烈的念頭:如果生命只剩一百天,被腫瘤、癌症細胞侵蝕,你該怎麼做?他心中徹底覺悟,如果生命只剩一百天,一定要去做這3件事。更重要的是,如果生命只剩好幾個一百天,更要去做這3件事!

日期:2019-09-12

幸福熟齡

全身長癌細胞醫生都放棄,卻奇蹟不藥而癒!她體悟:來人間一趟,就該無懼過日子

編按:對抗癌症,是一條生死之路。他們都曾被癌症找上,卯足力氣對抗癌症。在對抗癌症這條路上,他們感受到了生命的魅力,帶有溫柔力度十足的語氣述說:來人世間這一趟,就該無懼的過日子!

日期:2019-09-12

幸福熟齡

長年熬夜、高度疲勞 李開復罹癌後告白:我給身體的第一項承諾,就是好好睡覺

生病之後,我一路接觸了不少的名醫,當中有位中醫師極力主張,人應該順應四時生活,人生也有四時,小孩子就是春天,老人就是冬天。春日遲遲正好眠,所以他主張小孩一定要睡飽,睡飽的小孩一定聰明。上學遲到就遲到,跟老師請假吧,孩子能睡到自然醒最重要!(要是再早幾年讓我知道這個說法,小女兒肯定會樂壞了吧。)

日期:2019-09-12

幸福熟齡

把每天當成最特殊的一天!4體會教我的事:人生無論長短,只要這樣活一定圓滿豐盛

那天,午飯後小睡片刻醒來,突然想起老友,撥電話過去,他也剛好有空,大約一個小時後,我跟先鈴就按了他家的門鈴。

日期: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