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死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金條賣到銀幣,好市多背後打什麼算盤?「不能退」仍賣翻的爆品,財務長揭全因「1事」考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在數年前上架金條,祭出會員限購2條,儘管價格不斐,一開賣仍被搶購一空,翻開2023年第三季財報來看,好市多光靠金條銷售就進帳超過1億美元(約31.4億元新台幣),成了Costco名符其實的搖錢樹。如今,好市多不只在賣黃金,連「999純銀」的銀幣都端上架銷售。這間曾被傳奇投資人查理‧蒙格(Charlie Munger)評為「完美到該死的企業」(perfect damn company)究竟在打什麼算盤?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教父牛排 鄧有癸 50年火候煎出完美熟度 他的事業心法是顧家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1200文化幣」今開領!看電影、買書都OK,領取方式、怎麼用「賺最多」攻略一次看

文化部成年禮金已於6月6日開放領用,原先針對18歲至21歲青年男女發放1200點成年禮金,現在要擴大範圍了,文化部長史哲表示,常態化的16至22歲文化幣於週六(1/20)起發放,16歲青年一生領7次,使用範圍包括看國片、看表演、購書、逛博物館、買文創等藝文消費,使用期限至113年12月31日止。此外,文化部2023年9月中旬推出的文化成年禮金「相揪看國片 加碼送百點」活動再升級,多人同行看國片,只要其中一人單次使用文化幣購票消費達350點以上,即可獲得加碼100點回饋點數,回饋次數一樣無上限。活動持續至2024年2月29日前,看越多部國片,就能拿越多點數回饋。

日期:2024-01-21

產業時事

國民黨〉綠白瓜分青年票 百年老黨被「青」零 陸戰橫掃千軍 為何走不完最後一哩

(今周刊1413)民眾黨崛起,大搶青年選票,國民黨的老政治玩不出新把戲,討不到便宜,吞下總統大選三連敗,不只無法中斷民進黨八年執政,立法院也沒能過半,國民黨該怎麼辦?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投資運動的新機會

根據《富比世》估計,一支NBA強隊的價值,可高達60至70億美元,足以創造豐厚獲利。運動產業具備強大的周邊產業帶動能力,甚至是最好的企業ESG策略之一,這樣的機會是否值得投資?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必勝客、達美樂披薩「尺寸有差」?前員工曝3內幕,這口味賣最好…為何必勝客logo不是帽子?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以及達美樂都各自擁有一批死忠粉絲,日前網友也討論必勝客與達美樂的差別,有名曾經在兩家披薩店都工作過的網友就分享3個的小知識,他表示,兩家披薩店的大小其實有差,不同種類的餅皮是用不同麵團製作,賣最好的口味都是「夏威夷」。

日期:2023-10-22

職場生活

這對夫妻愛死好市多!花7年逛全球200店、最愛台灣「這商品」...揭10大冷知識,2樣東西絕不漲價

美式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全球超過800家分店,以販售多樣商品受到民眾喜愛,但難想像世界上有人對它熱愛到會花7年時間,走訪超過200家分店,將眼前所見寫成一本書。國外一對夫妻喜歡出國,但只會去逛當地好市多,他們將所見所聞出版成書,內容更統整全球好市多10大驚奇事項、在好市多消費如何省錢,以及最值得大量購買的2樣商品。

日期:2023-10-19

投資理財

終結美股IPO寒冬…Arm掛牌飆25%、市值衝652億美元!軟銀狂撈一票,孫正義怎麼看AI?

軟銀旗下晶片設計公司安謀 (Arm) 週四 (14 日) 赴美上市首秀飆漲近 25%,與此同時,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受訪時表示,人工智慧 (AI) 能夠幫助解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問題,並有可能超越人類智力。

日期:2023-09-15

產業時事

千日練兵熬過月領一美元苦日子 成功串聯日本行動支付龍頭 他讓街口、全支付、玉山Wallet嗶進日本

以海外市場為主的鏈通,曾在疫情期間因國界封鎖而碰壁,他們究竟是如何趁機練兵,做出串聯台灣與日本的跨境支付應用?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補習班老師深夜賣法國手工甜點暴紅,從路邊取貨到開整棟旗艦店「一開始只想吸引學生考100分」

深夜時分,一位男客匆匆推開「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店大門,一個箭步向前就朝著創辦人劉啟任Rick問:「我老婆適合吃什麼甜點?」誰能料想得到,賣甜點的竟然也要略懂算命,幫陌生客人解謎?

日期:202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