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殖民管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經濟重啟,通膨升溫 2021下半年「安全」為上 價值股還有戲唱

2021年下半年市場主題,將圍繞在「灰犀牛」與「黑天鵝」的共舞。「灰犀牛」指顯而易見卻不被慎重看待,最終釀成重大危機的風險。而「黑天鵝」則指發生機率微乎其微的極端事件,卻能引發嚴重的後果。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股市還會繼續跌?股神巴菲特「一句話」點出市場最害怕的事 「這數據」將牽動投資人敏感神經

本周以來,對通膨攀升的預期心理,使金融市場波動加劇,美股三大指數連續兩個交易日收黑,台股受國內疫情升溫影響,今(12)日盤中一度崩跌逾1400點,失守「萬六」關卡,市場恐慌情緒升溫,投資人哀鴻遍野。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先敲詐企業,再捐款給慈善機構…涉嫌攻擊美國輸油管的駭客組織 究竟是什麼來頭?

上周五,全美最大油管營運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因遭駭客攻擊,被迫暫停所有油管運作,導致德州和紐澤西州之間,長達5500英里(約8850公里)的輸油網絡,一夕停擺。

日期: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