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殘劑登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18小時徹夜排「殘劑」,她曝都是為小孩…別再辛苦排隊!殘劑登記連結看這裡

疫苗「一劑難求」!更出現漏夜排隊的現象,下午三點半才要開始發號碼牌,竟然前一天就有排隊人潮。和信醫院藥學進階教育中心主任陳昭姿在臉書說明這些漏夜排隊的畫面,更透露「很多人正是為孩子來排隊」。

日期:2021-07-12

全台防疫報導

疫苗明明還剩一堆 為何幫長輩預約還排不到? 專家建議政府「這件事」快點做!

隨著疫苗陸續到貨,台灣進入大規模疫苗施打階段,盼加速擴大施打能提升群體免疫力。中央流行指揮中心宣布,今(1)日起進一步擴大疫苗施打對象,包括65歲~74歲長者、曾打第一劑者以及教師、郵差、國家關鍵設施必要人員等均可接種。目前,各地方政府已陸續接受電話、網路預約或依照名冊通知長者施打疫苗。然而,疫苗施打進度、殘劑剩餘處理方式未有統一指引,考驗各地方政府能力,並造成接種亂象。專家就建議中央,應儘速建置統一預約系統,讓全台灣民眾預約權利一致。

日期:2021-06-30

全台防疫報導

新冠疫苗殘劑怎麼預約?要居住地或戶籍地?一次弄懂22縣市「殘劑登記」接種規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宣布,為有效利用武漢肺炎疫苗,當日最後一瓶開瓶剩餘劑量將開放18歲以上成人候補接種,可由接種單位規劃候補名單機制,但很多基層反映沒有做好配套,系統不健全,引發混亂。另外,想打殘劑的人是否可跨縣市預約?還是一定要以居住地或戶籍地為主?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預約的方式將由地方政府或透過鄰里長進行通知或預約,也就是說會交給地方政府來全權處理,會再跟地方政府問問實際執行時有哪些困難,一起解決。

日期:2021-06-26

財經時事

開放233處打殘劑登記 侯友宜對Delta來勢洶洶,疾呼中央做好「這四件事」安民心

全國COVID-19確診病例數今(25)日新增76例,其中新北市確診數為32例,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新低。從新北市境內個別區域來看,板橋區10人最多,其次為新店5人、三重及中和各4人。

日期: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