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殘廢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壽險是給老婆當嫁妝,失能險才是自己用」一場意外足以傾家蕩產...不想拖累家人,保險怎麼買?

想做好買保險的決策,大原則有哪些?專業人士應該優先考慮的保障基礎是什麼?有限預算下買保險,如何把錢花在刀口上?

日期:2022-06-22

保險稅制

一個人買終身險,另一個買定期險,75歲後會剩下什麼?5個理由,為什麼你不該買「終身險」

台灣人買保險還是喜歡有看到「錢」的感覺,也就是「保本」可以領回這種類型保單,但…...買保險的目的是要解決問題而不是要領回,千萬別把保險當儲蓄!

日期:2019-12-11

品味人生

對抗長照風險,保單怎麼買?這2道防護讓你省錢又安心

可以轉移長照風險的保單類型其實不少,包括了:意外險、壽險全殘保險金、長期看護險、特定傷病長看險、重大疾病險、殘廢險、殘扶金等等。 我個人最推薦的組合是:意外險+殘廢險/殘扶金。

日期:2018-09-12

幸福熟齡

精算人生 4個準備 一輩子不缺錢

晚婚晚生,讓你的退休年齡被迫延長;中年危機,突如其來的收入中斷,讓你束手無策;投資巨變,讓你的財富縮水,打亂理想中的退休生活。人生處處充滿風險,累積退休金的路上,更充斥著不計其數的財務窟窿與絆腳石,只有在26歲到65歲之間,努力存糧,退休生活才能過得從容又優雅。

日期:2018-03-15

幸福熟齡

退休不當下流老人,夫妻至少要存600萬

「擔心未來會成為『下流老人』嗎?」《今周刊》委託波仕特線上市調,拿這個問題,去問了分散各年齡階層的1060位民眾,結果發現:年紀愈長,愈不怕成為下流老人,青壯世代,反而對於下流的命運更加惶恐。

日期:2017-06-20

今選頻道

大數據教你如何撐起自己與家人的生活

每回看見親人生離死別的新聞,都令人深感心痛與不捨。對於家人,除了付出無止盡的愛與關懷,難以預測的天災及人禍更是讓人感到無力。透過大數據分析,小花平台團隊要帶著你拋開無奈,一起深入了解各年齡層的三大死因,陪伴著你,與你一起做好萬全的預防措施。畢竟,對於不可知的未來,我們必須先有踏實的心理後盾,才能毫無後顧之憂地向前衝刺。

日期:2017-04-25

職場生活

預約上流老後

不確定的年代,中產階級也怕被捲入老貧漩渦。45歲前啟動「保命錢」、「長壽錢」與「樂活錢」三開關,就能邁開遠離老貧的第一步,為人生五個地雷做好準備,即使是收入平平的小資族,也能預約上流老後。

日期:2016-12-14

職場生活

不婚月光族用613法則 老後不為錢煩惱

單身族優勢是沒有家累,開銷低,但如果原本已是月光族,要改變原來生活方式,過程不可能「無痛無感」。財務顧問建議月光單身族,可朝「六一三」方向努力,控制支出、補足風險缺口、規律儲蓄,落實退休理財規畫。

日期:2015-11-26

保險稅制

善用定期險、附約 繳低保費享高保障

二十出頭歲,剛踏入社會的單身族群,既要存錢投資又要規畫保障,該怎麼做才好?擁有二十年保險資歷的黃金日協助二十六歲單身女,用定期險、附約及投資型保單達到低保費高保障的目標。

日期:201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