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殞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憑幾張老照片,就修復好荷蘭女皇破損瓷器…電機科班生沉醉陶藝半世紀:一代大師蔡曉芳辭世,當代官窯成絕響

創辦台灣名窯「曉芳窯」,有「當代官窯第一人」之譽的蔡曉芳,傳於4月7日辭世,享壽87歲。公奠將於4月20日下午3時30分,擇台北市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

日期:2024-04-15

投資理財

龍年第一盤再現34年高點!謝金河5點看日股破繭而出夢幻劇本:讓全球投資專家跌破很多眼鏡

2月13日台股仍然在年假中,日本股市開出龍年第一盤,從跳高350點到收盤上漲1066.55,盤中最高點到38010.69,這個「38」開始的點,日本已經有34年沒有見到了!龍年首日交易,這是個好彩頭。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共享辦公室帝國殞落!WeWork聲請破產…曾是創投界寵兒,軟銀投資數10億美元成最大苦主

軟銀集團 (SoftBank) 支持的新創公司 WeWork 週一 (6 日) 向美國法庭聲請破產保護,由於 WeWork 營運模式及財務體質不佳,在不堪巨額負債和龐大虧損之下,共享辦公室帝國 WeWork 殞落,並成為軟銀投資虧損的一大黑洞。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坪林無處不美,適合全家踏青!金瓜寮魚蕨步道成假日熱門景點,老謝:山明水秀意境值得品味

山明水秀的新意境:金瓜寮溪魚蕨步道這些年,國五通車造成坪林的殞落,人口剩下六千人左右,不過,坪林置身在群山環繞中,堪稱無處不美,這個星期我們決定來探訪大家熟悉的金瓜寮溪魚蕨步道。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也許十年後,才能看出來影響」...謝金河:城市興衰治理,首長扮演重要角色

南高雄的天際線這幾天,台積電原規劃在龍潭的一奈米新廠,受到地方人士的抗爭,地方首長態度冷淡,還加上一個景氣轉淡,台積電借力使力,宣停止龍潭投資案,引發不少政治口水戰。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李玟抑鬱成疾…罹患乳癌半年前瞞老母手術,富商夫沒陪伴還去旅遊!乳癌早期不致命「看清徵兆」

樂壇天后李玟7月2日輕生送醫,搶救3天於5日過世,享年48歲,家人也發出聲明證實。據了解,李玟在達醫院已呈現「腦死狀態」,被醫生宣判腦死難以救回,不過港媒報導,高齡86歲的母親除了要醫生持續搶救以外,中醫出身的她親自幫女兒針灸頭部,無奈仍回天乏術。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不只患有憂鬱症,半年前也傳罹患乳癌,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她隱瞞病情獨自一人到醫院開刀,當時富商夫Bruce竟不在身邊陪伴。

日期:2023-07-07

職場生活

李玟過世/曾登奧斯卡喊「要拚命唱」,李安不捨她那麼開朗可愛...一度失聲沉寂,靠這事重新發光

48歲國際天后李玟輕生離世,留給歌迷無限傷痛。出道近30年的她,生前締造許多驚人紀錄,包括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NBA首位演唱的華人歌手,再加上發行過英文專輯,種種成績讓她在國際知名度大增,就連外媒也以「巨星殞落」報導她離世消息。將她推上奧斯卡演唱的推手,正是國際導演李安,由李玟演唱電影《臥虎藏龍》演唱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李安也透過助理回應:「非常震驚,印象中她是那麼一位開朗可愛的人」。過去李玟登上《時代》(Time)雜誌封面接受專訪,曾透露她最重視的還是台灣,「因為台灣是她演藝事業開始的地方。」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NBA老八傳奇啟示錄 ——兼論連接器廠信音

熱火老將巴特勒在不被看好下,帶領一群綠葉球員過關斬將闖進總冠軍賽,這場跌破眾多專家眼鏡的傳奇,能給企業經營帶來什麼啟示?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美元霸主地位已是明日黃花?

美元價值將支撐強勢地位,但隨政策利率見頂,匯價弱勢震盪

日期: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