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段津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日商把海外第一次給了台灣! 5000元房價只收3000元 三井不動產在台首家飯店開張

日本最大商業不動產業者三井不動產,把海外第一家飯店給了台灣。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的「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今天開始試營運,未來在台北還有兩個飯店開發案進行中,並且與合作的宏普建設(2536)共同研究開發中南部的飯店市場。

日期:2020-08-18

投資理財

看空郝龍斌建商提早押寶新北市

近期股市彌漫郝龍斌可能輸掉台北市長選戰的氛圍,一向對政治風向敏感的台北市建商, 也開始在選前「換邊站」,陸續將購地資金挪移至新北市。

日期:2010-09-30

投資理財

1998情色風暴 性、謊言、發言人

1998情色風暴 性、謊言、發言人 「Amy何」獨家專紡 股市大戶何小姐:感情只是瑣事,股票最快樂 黃義交是什麼樣的男人? 真正的女人周玉蔻 --充分運用媒體 不能掌握男人 馬玉山、段津華、張裕能、 張義權、陳世銘 --五大房地產專家談虎年房市 天使與摩鬼的化身 --尋找「過動兒」 失落的世界

日期:199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