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殺人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過年親戚碎念「怎麼還不結婚」?一個故事神回覆「我朋友55歲幾乎全班離婚」,2招堵住長輩的嘴

我今年36歲,有固定男友,但沒有結婚衝動。我爸媽已經唸結婚這件事唸到放棄了,但身邊其他長輩親友還沒放棄,每次見面必定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他們問不煩我都煩了,想請問婊姐要怎麼回應才會不失禮,又能讓對方打住呢?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戲裡是變態殺人魔 戲外是羞澀老實人 金鐘視帝姚淳耀 十年低潮 讓他演進每個角色裡

編按: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盛大登場,「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模仿犯》姚淳耀、吳慷仁雙雙入圍,從戲裡廝殺到戲外,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李銘忠、《牛車來去》蔡昌憲,各個都是超級實力派演員,堪稱死亡之組!2020年曾以《鏡子森林》獲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姚淳耀,時隔3年再戰視帝,獲知入圍後開心的表示,這是一個很挑戰的角色,也是一個人無法完成,是導演編劇所有團隊人員的努力跟用心,透過表演傳達出去。此次《模仿犯》一共獲得17項入圍,成為金鐘獎史上入圍最多獎項的戲劇,姚淳耀也預祝大家頒獎典禮那天都能滿載而歸。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他花時間認識每位病人」,勇醫鄭達志捨命擋殺人魔!網友淚捐款:他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孩子

美國南加州的台裔教會5/15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的慘劇,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率先挺身奪槍,自己卻遭槍手連開3槍射殺身亡,留下妻子和一雙還在讀書的兒女,以及年邁的母親,讓人鼻酸。該地的長老教會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也發起募款,短短1天已有1400多人響應,網友暖喊,「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

日期:2022-05-20

產業時事

警暴、臥底、惡法、禁蒙面——烏克蘭暴政垮台前的4大錯誤,在香港接續應驗

過去幾個月,香港的前線抗爭者親身體會到當警察變成了政治的棋子,入職時發誓要保護市民安全的公僕,竟會變成視民如曱甴的殺人魔警,然而「在這段烏克蘭歷史的尾聲,其實很多參與的警察和軍人最後是跪地懺悔的,也有一些受到懲罰。所以今時今日香港的警察其實都應該要看看這套電影。」

日期:2019-10-05

產業時事

披上權力外衣 小逃兵化身殺人魔

一九四五年五月二十三日,剛滿二十一歲的青年威利.赫羅德被捕,他至少謀殺了一二五人。他的故事體現:權力是真實的影子,任何再渺小的人,都能在牆上投射出巨大的黑影!

日期:2019-06-19

職場生活

出道25周年 莫文蔚:哭完我就好了 我不喜歡沉醉在不開心或自我可憐的狀態

莫文蔚:「哭完我就好了, 我不喜歡沉醉在不開心 ,或是自我可憐的狀態。」

日期:2019-04-19

職場生活

瘋狂毫無理由,純粹的惡存在嗎?電影《天使怎麼了》的犯罪心理學

卡洛斯・羅貝托・浦西生長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艾利斯,父親是個殷勤的工人階層,個性正直,母親也是一個性格溫厚的家庭主婦,他們家境並不寬裕,但父母卻過著平實而自足的生活。

日期:2019-01-22

產業時事

影射陳文成命案?全聯廣告恐踩到這3大禁忌緊急下架

對於零售、量販店通路業者,每年中元普渡季節正是「搶業績」大戰,全聯年年針對中元節,推出挑戰禁忌的貞子、傑森與全聯先生的RIP廣告,博得全台民眾熱烈迴響,但今年中元節廣告,卻上架不到5天就緊急下架,全聯這次究竟是踩到什麼禁忌,僅透過下架來滅火?

日期:2018-08-07

產業時事

台灣三闖王 北韓淘金實錄

「不好意思,我的名片很大張。」拿出一張金光閃閃的鈦製名片,所羅門鈦業集團董事長林振祿打趣地說。他的辦公室窗邊掛著北韓國旗,桌上還放著印有北韓前領導者金日成、金正日照片的捐款證書。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他用廢棄肥皂 打造救命防線

凱永歌和三百多家飯店合作,把美國旅館不要的肥皂,清洗、消毒後,送往三十二個國家,挽救了許多貧民的性命。為此,美國亞特蘭大特別把二○一一年五月十五日定為「肥皂日」。

日期: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