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每天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這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卻又沒勇氣離職?一個27歲上班族醒悟:因金錢不安而勉強自己,只會浪費更多錢

好不容易得以在體恤員工的職場環境上班,即使察覺到自己痛苦不堪,也不敢輕易離職。而且我上大學時,借了250萬日圓的學貸,為了清償這筆債務,我幾乎動彈不得。不瞞各位,那時候我差點就要崩潰了。當時我透過買衣服來宣洩壓力,常常和朋友聚會喝酒,才能逼自己每天出門上班。遺憾的是,再怎麼飲酒作樂都無法讓我真正放鬆下來,我甚至連深呼吸都做不到。

日期:2024-03-15

品味人生

74歲百億總裁養生術》特力集團何湯雄餐桌曝光! 這4招養生法寶大公開

「你們好!」在能俯視基隆河河景的辦公室內,我們聽到從外頭傳來、中氣飽滿的招呼聲,一位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留著光頭造型的長者走了進來。他的步伐輕盈,看起來完全不像已年過70,他就是身價超過百億元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喝茶抗衰老?最新研究「每天●杯茶」有機會活化大腦、越活越年輕,選哪種最好?當心這樣喝恐致癌

想延緩老化?或許你可以嘗試喝茶!綜觀來看,導致老化的因素很多,跟「吃什麼」也息息相關,從皮膚到細胞,飲食提供了一系列必需的營養物質,不只維持身體機制、也能幫助活得更長久、更健康。其中,有研究團隊發現每天喝茶,除了可以活化大腦,使大腦處理資訊能力更有效率,更能有效預防或減緩認知能力下降。

日期:2024-01-26

競爭力

面臨人生第一次「被失業」 ,真的是你不夠好嗎?被資遣代表自己能力不夠嗎?…過來人告訴你該如何轉念

如果你曾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他們很厲害,但我無敵可愛!》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108課綱引發爭議!顧炎武《廉恥》這句大家都聽過,作家顏擇雅:現代公民該朗朗上口?

教育部108課綱刪減多篇文言文篇幅,日前遭北一女國文教師區桂芝批評是「無恥課綱」,引起民眾討論,但也形成兩派意見。作家顏擇雅在臉書表示,說沒讀過顧炎武《廉恥》一文便會無恥,當然很荒謬,但要說熟讀此文,就比較容易在公共事務討論中祭出「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這種罵人的話,應該沒人反對吧?顏擇雅指出,如今問題是,現代公民該不該把「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這種句子朗朗上口?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世代共同打擊假訊息!用對方法,長輩也能加入闢謠打怪行列

誰在傳假訊息?「我家親戚群組又在 LINE 傳假訊息了!」這是常在年輕族群中聽到的抱怨,彷彿隨意散播謠言是長輩特有的行為,當你願意了解長輩的數位社交生活,將發現事實並非如此。中央研究院「研之有物」專訪院內民族學研究所李梅君助研究員,在研究 Cofacts 事實查核協作計畫時發現,臺灣民眾對公共議題的關注存在世代衝突,該衝突延伸至日常相處上,卻在事實查核的協作過程中看到正向溝通的曙光。究竟臺灣長輩發展出什麼樣的數位社交生活?如何應用第三方資訊與長輩溝通,甚至邀請長輩加入闢謠打怪行列?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警消很累、國營難考…他問哪種公務員CP值最高?「這工作」超多人推:月薪54K還休17天

鐵飯碗工作穩定,時至今日許多人仍然以報考公務員為人生目標,就有網友表示,看朋友考上公務員後也想跟著去考,想知道考哪種類組的公務員CP值最高?貼文曝光後,許多人推薦「監所管理員」,月薪5萬、月休可達17天。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謝長廷「微量放射性元素對身體有益」惹議!她批「要不要每天喝給我們看」…本人澄清這麼說

駐日代表謝長廷周六(8/26)在臉書表示,311地震後世人對放射性的議題有些敏感,「其實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反而對身體有益」,由於日前(8/24)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才將核廢水排入海,引發周邊國家抗議聲浪,謝長廷此篇PO文格外引發關注。謝長廷稍早在臉書澄清,他之前是談的北投溫泉、玉川溫泉中的鐳的相關效果,並沒有隻字涉及核處理水。

日期:2023-08-28

職場生活

西瓜不是第一名!「超解渴6食材」含水量破90% ...泌尿科醫師最推「這食物」:男生可多吃

炎熱夏天,身體若缺水、電解質,嚴重恐會中暑。其實除多喝水補充身體水分之外,營養師也建議可以透過「吃」解渴!營養師余朱青推薦6種食材,每種含水量都高達90%以上,不只健康,還能幫助消炎、消水腫,更能預防心血管疾病。不過,水果雖然可以補充水分但不宜完全依賴,民眾也可藉由吃蔬菜增加水分攝取量,並提供其他營養如鉀、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呼籲,碰過許多有泌尿問題的患者,都是因為水喝不夠,因此推薦大家,如果真的討厭喝水,就從「吃水」開始做起。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每天喝燕麥奶「以為很健康」,膽固醇沒降血糖先飆高…醫曝「正確吃法」:4族群要謹慎攝取

現代人擔心膽固醇過高,又怕藥物傷害肝、腎臟,會尋求降膽固醇的食物療法,醫師表示,現已有5種食物被驗證可降低膽固醇,其中,燕麥要吃燕麥片,而非高升糖指數(GI)的燕麥奶,以免血糖劇烈波動,一名病患每天喝一大瓶燕麥奶,一段時間後,膽固醇還未見明顯改善,反而導致血糖飆高。

日期: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