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每股盈餘成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富邦金股利配多少?配發率4-5成、估上看2.8元,殖利率近4%!存股族會滿意嗎?老總這樣說

富邦金(2881)週五(3/22)舉行法說會,公佈2023年稅後淨利660.17億元,每股盈餘(EPS)4.8元,為2023年金控業雙冠王,每股盈餘連續15年穩居台灣金控業獲利之首。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存股族快看!玉山金股利縮水,國泰金、富邦金拚「穩定配息●元以上」…這9檔有望「維持高配息」

2022年金融股遭連環負面衝擊,就算賺錢,今年也要以充實資本與營運資金為優先,現金股利發放肯定縮水,熱愛現金配息的存股族該何去何從?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投資3年想翻倍,就得專注高成長科技股!傳奇華爾街分析師:2原則找「被錯殺的好股票」

高成長科技股投資人最好的賺錢方式,就是找到品質最好的公司然後買進,或是在被錯殺時增加持股。優質公司的特色是由龐大的整體潛在市場所帶動的高營收成長、不停的產品創新、吸引人的顧客價值主張和絕佳的經營團隊,投資這種公司可以降低基本面風險。而買進股價被錯殺的公司,也就是股價修正20%到30%,而且/或是相較於成長率,股價很便宜的股票,可以減少評價/本益比風險。我的經驗是,每一個優質公司,股價總會有被錯殺的時候,這時就提供很多機會給耐心的長期投資人。

日期:2022-07-04

投資理財

台積電看得到1000元?半導體業績好、需求強,仍成台股重災區!萬元買進ETF,一次打包護國群山

各國股市大幅修正,全球半導體業景氣也讓市場產生疑慮,但隨著新科技應用可望帶動相關需求,半導體的長線布局時間點到了嗎?

日期:2022-06-01

投資理財

投資錦囊 台股操作、海外基金資產配置 變局下,金鑽贏家的應戰策略

通膨是投資市場的當前大敵,而聯準會打算用積極升息的手段壓抑通膨,又為市場投下變數。如何應變?二○二二年新科金鑽獎贏家團隊,分享他們的心法策略。

日期:2022-03-23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20316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16

投資理財

台股燒滾滾不只當沖》26萬股民定期買基金、創9年新高! 外資喊加碼「但留意這威脅」

定期定額扣款買進台股基金,似乎成了市場顯學,尤其是在台股屢創高的環境下,參與市場的投資人更加踴躍。根據投信投顧公會最新統計,台股基金(國內投資股票型)4月定期定額扣款人數達到26.23萬人,創下近9年來新高。

日期:2021-06-02

財經時事

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上升 將衝擊台積電的投資價值?專家這麼解讀

在疫苗陸續在美國各地接種後,雖有德州嚴寒導致疫苗運送、接種受挫,但新增確診人數持續呈現下降趨勢。

日期:2021-02-24

投資理財

台股再刷新高一度衝上萬四!這操盤團隊今年來績效近5成,曝「四字」操作心法

台股指數今(3)日一度攻上14049.58點,再創新高,面對指數屢創驚奇的這趟旅程,今年以來包辦台股基金績效前三名的野村投信國內股票投資部主管姚郁如分析:「主要是因為台股迎來rerating(投資人為台股重新評價)行情,在明年台股企業獲利可望優於今年的情況下,建議逢回加碼。」

日期:2020-12-03

投資理財

每年從股海撈金百萬!53歲大叔自創「三好一公道」選股術,打敗大盤年賺20%

在股市打滾多年,走過許多冤枉路,讓我領悟到投資還是簡單比複雜好,長期比短期好,少做比多做好。後來逐漸以價值投資為重心,並師法全世界最偉大的投資家—華倫.巴菲特,將股神的投資哲學奉為圭臬。從此我由人生賭徒轉變成巴菲特信徒,並打算將巴菲特投資法練一萬次。

日期: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