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比利時巧克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人劣根性」在好市多特別藏不住!好心民眾見狀通報 店員滿臉無奈:已經發生好多次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人喜歡前往大量採購、撿便宜的好所在,不過卻傳出部分民眾趁機伸出第三隻手「撈免費」,讓店員接獲反應無奈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Godiva「裸女騎馬」商標背後善的啟發

一○四○年十月七日,戈黛娃夫人脫光騎馬遊街,以換取市民免稅。這個故事被比利時巧克力品牌發揚光大,向人民散播甜蜜與善良……。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台灣巧克力榮耀時代

隨著台灣業者連續多年在國際巧克力賽事中奪下獎項,添入在地食材、運用茶葉的風潮,在市場上已是百花齊放。這塊「黑金」吸引有心人加入挖掘、研究發揚,從各個領域站上這個大舞台的高手,有身經百戰的巧克力師、小農、名廚和科技業二代,各自用私房創意,表述屬於台灣巧克力的榮耀新時代。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哈根達斯又驗出禁藥…5國家下架!食藥署:「這5種口味」45萬杯停售 廠商聲明、退款方式曝光

國際知名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Häagen-Dazs)繼今年6月驗出農藥殘留後,如今再度傳出食安疑慮,經查驗檢出,產品含有禁用農藥環氧乙烷(ethylene oxide),食藥署今(8/10)日證實此事,經比對國際警訊提供的批號,發現國內共有5項產品有輸入紀錄,共約45萬杯「迷你杯」、換算約為6萬公斤,已要求業者停止販售並回收。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明明客戶嘴裡說著「不」,為什麼最後卻默默掏出錢包?世界級銷售大師:銷售裡絕對NG的2行為

什麼?客戶在購買產品前,平均會說出多達5次的「不」?!當客戶說「不」,其實是因為他們……․心裡有所疑惑,不瞭解你販售的東西․覺得你沒有好好介紹產品․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發現自己現在不能買、不需要․只是不想跟你買曾獲著名研究機構評選全球第一、Twitter推薦為2022年需關注的百大頂級銷售專家湯姆・霍普金斯說:頂尖業務員要做的,就是克服害怕被拒絕的恐懼,認真傾聽客戶如何表達,抓住細微的線索,再將他們導入獨創的「說服客戶的循環」,就能輕鬆拿下每一張成交的訂單!

日期:2022-03-17

職場生活

世界銷售大師教你讓客戶說YES的頂尖技巧

身為業務所具備的能力和技巧,決定你多久會聽到一次這樣的說辭。但是,你在被拒絕之後做什麼、說什麼,會讓你的銷售成功率和個人財務狀況大不相同。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連江時空的精釀 封存的生活記憶 坑道窖藏 喚醒思鄉情的酒香

冷天,端上一杯馬祖高粱,從年少輕狂聊到未來無限,醇厚的干邑,承載的,是一種情懷,一種堅持,更是歲月的淬鍊,時空的精釀。在離島馬祖,一進入即讓人醉了的酒窖,封存幾代人的記憶,紓解遠在他鄉遊子的鄉愁。也是這陳年酒香味,凝聚了無數往來這小島過客的心思。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年節企業送禮學問大 這4招擄獲客戶的心

傳統中國年送禮,象徵對未來一年無限可能的美好祝願。尤其是企業贈禮更是一門大學問,其中好多的「眉角」要注意,如何送上最特別的好禮,既能展現企業誠意,代表豐富的創意與過人品味,又能送到心坎裡呢?掌握小編傳授這四招,絕對送禮送到人家忘不了你!

日期:2020-01-08

品味人生

DARCIS 比利時巧克力品牌 素甜點登台

創立於一九九六年比利時的巧克力品牌DARCIS,去年九月登台成立旗艦店,除了巧克力精品店,還附設海外首家DARCIS Café,延續一樓巧克力精品不用動物性油脂的概念,甜點鎖定至少蛋奶素,還可客製化全素甜點,首開DARCIS Café先例。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百年食品商賣祖產 轉骨高獲利明星

知名食品業者康尼格拉近年發展平平,但在重金禮聘新執行長以來出現轉機;康納利透過業務重組、切割非核心戰略資產,營運和獲利能力顯然更上層樓。

日期: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