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比爾蓋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今天明年 明年10年

比爾.蓋茨曾說:「許多人高估自己短期能成就的事,但是低估自己長期能成就的事。」投資人可從投資觀點反思這段金句。

日期:2022-10-26

職場生活

植物肉可以更好吃!黃銘賢投資蔬食集團、單店業績200萬:競爭對手少,發展空間媲美路易莎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近年一直提倡「純素肉」的優點。他說:「食用植物性食品可以協助應對氣候變化及保護環境。」他身體力行,投資植物肉類品牌 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路易莎創辦人黃銘賢看好蔬食市場,今年2月投資SUN BERNO光焙若蔬食集團近8成。他強調,蔬食是善待身體愛地球的表現,他一直期盼能打造更多元美味、永續的蔬食餐飲環境,並期望透過產學合作將SUN BERNO光焙若打造成為台灣蔬食研發創新的平台。

日期:2022-08-24

投資理財

馬斯克私下開TOYOTA、IKEA創辦人只搭經濟艙?7指標認識「真正富豪」:有錢人比你想的更低調

想要快速地累積財富,不少人會依照「有錢人」的經驗和生活習慣最為參考,但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根據報導指出,真正的富豪生活都相當低調、節儉,包括「股神」巴菲特、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私底下都不喜歡奢侈消費,甚至很戀舊?

日期:2022-04-23

產業時事

油價和天然氣大漲...誰會是輸家? 謝金河:真正牽動這世界的是金融、貨幣的經濟戰!

投資總是按照反方向行駛。這兩天,烏克蘭危機升高,戰爭看起來一觸即發,全球紛紛撤僑,油價也一直往上漲,如今市場看100美元的油價幾乎形成共識。我不是軍事專家,無法預斷烏克蘭局勢,但從貨幣戰或是經濟戰的角度來思考,誰是油價和天然氣大漲的贏家?誰會是輸家?這才是重點!

日期:2022-02-13

投資理財

從一塊錢起家,他的財富比7個馬雲加起來還多:掌握2個關鍵,成為億萬富翁很簡單

經常聽到「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句話,有錢人對於投資理財自有一套獨特見解,像是「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窮人則一直想著要變得有錢」、「窮人用時間換薪水,有錢人則用成果換財富」、「窮人專注於薪水. 有錢人則專注於提升自己淨值」......說到這個,讓小編想到美國歷史上第1位億萬富豪約翰.戴維森.洛克菲勒(John Davison Rockefeller)曾經說過一句名言:「如果把我身上的衣服全剝光、一個子兒都不剩,再扔到荒無人煙的沙漠,只要有一支商隊經過,我還是會成為億萬富翁!」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時,說實話心裡感到滿震驚的「有錢人的思考模式確實有其『亮點』、與你我想的不一樣!」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譚德塞絕命大反攻!與中國關係密切的他,能挺過川普的施壓嗎?

美國對世界衛生組織已失去信心,近日總統川普高調宣布停止對其提供金援,世衛祕書長譚德塞開始發動絕命大反攻,與中國關係密切的他,能挺過白宮要求辭職的壓力嗎?

日期:2020-04-22

投資理財

窮人短視近利,真的不是錯在思維

翻開各類公開課平台的投資理財區,總能看到一些號稱教你富人思維的課程。

日期:2018-12-28

投資理財

【巴菲特股東會專題報導】三分鐘重點解析巴菲特股東會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每年都會有一封給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股東的信,分享當年的投資損益概況,並對整體經濟提出宏觀看法,被全球投資者稱為「年度投資聖經」。

日期:2018-05-06

產業時事

北京驅逐「低端人口」、幼兒園虐童事件連環爆 十九大後首難 中國突發亂局如何解?

盛宴狂歡後,往往迎來頭疼不已的宿醉。中共十九大落幕後一個月,虐童、清退人口等事件搶占網路、媒體版面,習近平的新時代,一開局似乎不見好兆頭。

日期:2017-12-07

產業時事

唐納川普為美國投下一顆民粹炸彈

唐納‧川普(Donald John Trump),一個身價二十七億美元的地產大亨,一個最近在美國政壇捲起風暴的人!他旗幟鮮明地反同性戀婚姻、反對槍枝管制、反中國進口貨言論,獲得美國激進保守派擁護。這個目前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民調高居第一的狂人,會對美國政治帶來何種質變?

日期:201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