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比特幣概念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比特幣現貨ETF就快放行,報價先衝破4.7萬美元21個月新高!為何專家說價格戰即將開打?

隨著比特幣現貨ETF發行機構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最後申請細節、更新收費條款,比特幣應聲突破47,000美元整數關卡、2022年4月以來首見。

日期:2024-01-09

投資理財

建立「居高不懼高」心態 最強操盤手公開私房飆股

多頭行情氣勢正旺,哪些趨勢成長股最給力?飆股贏家帶你在資金洪流下,精準布局漲勢黑馬股。

日期:2020-12-09

投資理財

股市閃崩後 七大名師的攻守教戰

近期受到美國股債雙殺襲擊,影響全球股市跟著修正,打亂了台股過年前的紅包行情,加上農曆年前賣壓提早出籠,使得台股大盤指數高檔震盪劇烈,就連近兩周台股股價表現較好的比特幣概念股,與近期止跌回穩的蘋概股,股價也大幅修正。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值得高度關注的比特幣現象

隨著電子商務的崛起,比特幣在金流的角色,恐怕也會卡到重要地位。而且,比特幣對未來投資活動也會帶來重要衝擊,不管你是否肯定比特幣的價值,都應當理解比特幣的存在。

日期:201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