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毛利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遠征極地、沙漠天文觀測...人類首張黑洞影像影像背後功臣 台灣造出「望向宇宙之眼」

科學家陳明堂捎來幾支剛拍好的短片,他用毛線帽罩好光溜溜的腦袋瓜子,和太太登上夏威夷希洛(Hilo)西北方的大山「毛納基亞」。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破除GDP迷思的 7 個思考!解讀《甜甜圈經濟學》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一連串的衝擊與震盪,促使我們將目光從「成長」轉向「繁榮」。英國經濟學家凱特.拉沃斯以甜甜圈圖像,為全球發展,提供新經濟應有的轉變思惟。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台灣與紐西蘭:加強南太平洋夥友好合作

今年五月初紐西蘭、美國、澳洲與其他民主國家,共同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A)年度大會,紐西蘭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皮特斯表示:「我們長期一貫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衛大會。COVID-19 大流行凸顯在應對公共衛生危機和其他跨國問題時,及時合作的重要性」。

日期:2020-06-12

品味人生

善用大自然力量及原住民的智慧 麥蘆卡為何成為紐西蘭的國寶樹?

澳洲茶樹具有舒緩、抗菌等效果,早為各界熟悉,萃取其葉片製成的精油、保養品、香皂等也是常見的生活用品。但被稱為紐西蘭茶樹的麥蘆卡樹 (Manuka),知名度雖不若澳洲茶樹,卻因為抗菌力更強、用途更廣,值此全球非常時期,人人須做好自我保護的年代,開始嶄露頭角。

日期:2020-03-17

競爭力

先尊重當地文化,再談創新

通常國際創新社群或計畫會找來專業人士,以他們的成功經驗為主導,為當地帶來創新能量。但在EHF交流中,引導我們以不同角度思考,應先貼近當地文化,再透過自身專業為這塊土地帶來創新。

日期:2019-12-04

產業時事

沒有她,四成Apple Watch沒法出貨

她有野心、有眼光、有能力,十二年內從玻璃工廠小員工,翻身成中國女首富候選人。她曾讓蘋果一上市就宣布缺貨,讓全世界等她生產的保護玻璃;藍思科技上市後,她大舉進軍觸控玻璃領域,挑戰台灣科技廠。

日期:2015-03-19

產業時事

幫人鼓鼓掌

大家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社會應該好好想想,是不是眼睛光盯著島內開罵而忽略了美好?

日期:2012-08-09

產業時事

朱學恆:台灣人都該去看世博!

上海世博就要盛大展開,在無數國家參展的博覽會中,應該用怎麼樣的視野,怎麼樣的角度,看待這個前所未有的國際盛事,就讓宅男之神朱學恆這個阿宅萬事通來告訴你。

日期: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