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毛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你在家看過這種蟲嗎?昆蟲博士破解「衣蛾、衣魚」常見迷思:他們會吃衣服嗎?為何出現在你家?

與節肢動物朝夕相處,其實是人類日常生活的寫照。住家室內的各個角落,往往存在著許多你很少去留意的「房客」,牠們的多樣性甚至超乎你所想像。 ●為何這些蟲蟲會出現在你家?●牠們會對房子、家具或食品造成影響嗎?●有必要趕走牠們嗎?還是可與牠們和諧共處? 然而大家對於這些生活在我們周遭的居家室內節肢動物,卻很少細心觀察與了解,也因此對牠們並不熟悉,甚至常對牠們感到害怕與厭惡。正確知識缺乏、生活中的誤解、各式網路謠言,這些都加深了大眾與牠們之間的距離。然而事實上,其中大多數的種類其實對人類並無害處。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機型、坪數、使用時間、擺放位置…… 空氣清淨機選用訣竅一次搞懂!

PM2.5對人體造成嚴重威脅,每年奪走全台近6千條人命,空氣清淨機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選擇適合的才能有效預防空污。

日期:2021-01-22

職場生活

氣喘、咳嗽、皮膚癢……秋冬季節好發過敏 中西醫各有法寶!

季節轉換常是過敏者最頭痛的時刻,環境中的誘發因子增加,容易讓過敏發作。如何控制好過敏?中西醫各有一套治療準則。

日期:2020-12-04

職場生活

滾來滾去睡不著,難道是今天喝太多咖啡因?台大權威家醫:比起喝咖啡,一般人失眠的主因是...

很多人只要一個晚上睡不著,就去跟醫師要安眠藥,但其實我們一生都會有失眠的經驗,除非這個問題已影響到生活,不然問題不大...

日期:2020-08-21

品味人生

鼻子過敏代表身體濕寒!北京醫學世家傳人,教你2動作調理:告別鼻塞、流鼻水

每當季節交替,或是溫差變化一大,過敏性鼻炎患者最難受了,打個噴嚏就像啟動過敏的開關,眼淚鼻涕流個不停,鼻涕擤不完,常常鼻子揉到紅通通,沒有過敏的人很難想像這種痛苦。

日期:2020-04-30

職場生活

汙漬、紗窗好難清?衣服晾不乾?8個實用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曾遇過打翻咖啡沾到衣服、經血沾到床單、地毯有毛髮很難清理等狀況呢?日劇《男扮女裝家政婦》中及日本網絡都提供了不少家事小撇步,以下替大家精選8個最實用的家事技巧,幫大家解決清掃時的煩惱。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根絕過敏性鼻炎 你要知道的三件事

季節交替之際,正是台灣多數過敏民眾感到惱人、痛苦之時,想要根治,得從增強抵抗力、免疫力,改善體質、調補氣血來達成。

日期:2019-04-10

品味人生

機型、坪數、使用時間、擺放位置⋯⋯ 空氣清淨機選用訣竅一次搞懂

空氣清淨機不僅能淨化空氣,還能濾除過敏原,把握3大重點,聰明使用才能發揮功效。

日期:2018-10-19

競爭力

只做八種保養品 朵茉麗蔻單品賣贏SK-II 它靠一條電話線 緊抓住30萬客戶

四十二年來,日本知名保養品牌朵茉麗蔻只有八款產品,竟能擠上日本保養品品牌市占第五名,單品平均年銷售業績更高達新台幣九億元,擊敗SK-II等知名勁敵。

日期: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