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毫不費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畢業剛出社會小菜鳥到45萬旅遊Youtuber!她談改變人生的話「他們給你多少薪水讓你放棄夢想?」

在埋怨上帝不公平時,回頭想想,當機會來臨,敢跨出來的人有多少?

日期:2023-09-23

職場生活

童年的香氣,成年的夢

童年時我很迷戀裝在玻璃瓶裡販售的芭樂汁。滑進喉嚨中感覺香香稠稠、三兩下便能飲盡,留下滿嘴芬芳。當年裝在玻璃瓶中的都算高級品,只有發燒生病才能有特權喝到這麼高級又特別的果汁,也讓我的童年留下「喜歡生病,可以喝芭樂汁」的印象。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父親卡債失業又會賭...她30歲月薪45K卻不敢結婚:家裡說「養兒防老」,婚後孝親費也不能斷

昨天中午正要去吃午飯,收到一封信,機車都發動了,戴上安全帽想說晚點回覆,結果看到最後一句說:「覺得結婚後的自己感覺會比現在為了錢而更痛苦,有時候覺得是不是去做八大賣肉下海比較快。」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Gogoro 掀起「移動隨經濟」新浪潮 打破電動機車入門焦慮

吃喝玩樂就能降低移動成本?「目前在台灣每 12 人就有 1 人使用過 Gogoro 服務。」十月二十六日,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在記者會上公布了一連串的數字。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生活即是藝術 藝術即是生活 亞洲新地標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

一直以來,CINDYCHAO不斷於國際拍賣市場上寫下傲人佳績,作品陸續被全球殿堂級博物館列為永久典藏而享譽盛名。不過,特殊的私人預約鑑賞模式讓品牌始終蓋上了一層神秘面紗。今年,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在台北頂級晶華酒店的邀請之下,終於正式開幕,成為品牌首座實體藝術空間。往後,CINDYCHAO藝術珠寶已不再遙不可及,而是您轉身即能親見的絕美景致。

日期:2022-11-18

職場生活

夜幕之都柏林!消費少一點,世界暗一點,生物多一點

這就是德國柏林的日常生活。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拜登5度對台軍售!提供32億軍備技術支援,「支持台灣軍隊現代化」 總統府:將展現防衛決心

中國近年持續增加對台軍事威脅,不斷派出軍機軍艦擾台,加深台海局勢緊張。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今天宣布新一波對台軍售,包括非機密備件與維修零件以及坦克與戰車組裝在內的技術支援,估計總額為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元)。這是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台後第5度對台軍售。

日期:2022-07-16

職場生活

懶人露營趣

傳統如行軍般的克難露營讓人聞之卻步,但懶人露營不須準備繁瑣的露營裝備,帳篷內除了有冷暖氣外,也有彈簧床、洗漱品、沙發、擺飾,毫不費力就能享受野外風光,同時還能有舒適的山林露營體驗,有些懶人露營區甚至有沙灘車、私人溫泉池,一起去各露營區踩點,享受夏日戶外的星光與陽光吧!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提早接觸世界:17歲的那一年,從荷蘭Party中給我的學習啟發

2002年,我17歲,進入大學的第一天晚上,在高中學姐Pinky邀請下,參加了一位荷蘭人的farewell party,看著台上學長姐毫不費力地使用英文主持活動,那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個世界。

日期:2022-05-09

投資理財

投資不再憑感覺 美股盤後數據圖像化分析 助你輕鬆選好股

投資熱持續升溫,而在全球股市中,美股持續居全球領導地位,不論是掛牌公司的規模、市場交易量、產業的創新突破,都吸引大量投資人參與。擁有百萬下載數的精誠資訊行動看盤APP「iWow愛挖寶」,推出美股盤後資訊分析,讓投資人可以早台股、晚美股,24小時掌握股市趨勢。

日期: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