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毫無選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人這一輩子拼命賺錢是為了什麼?忙到沒時間花錢的醫師、被高薪綁架的總經理...這3種人,就算有錢也很悲哀

編按:本書作者因經商,有機會近身接觸到形形色色的富者。他認為,不是有錢就能稱為富者,有錢卻沒時間花,或是成天處在高壓環境、凡事緊張兮兮,並不能算是富者。擁有時間、人際、金錢這三種自由的人,才是真正的富者。

日期:2023-05-31

投資理財

「我連剖腹產的錢都是找爸媽借的,只恨當初怎麼就想做全職太太,現在出去應聘都沒人要...」

窮困最大的痛苦,是根本沒有選擇「要」或者「不要」的權利。擺在面前的只有一條路:不要。

日期:2023-02-06

投資理財

太早退休、給子女太多錢...有錢人不會做的理財盲點:老後除了看資產,更重要的是●●

我看過許多年老父母重複犯下不少財務的錯誤。有人歸咎父母沒有適當規劃,但大部分要怪罪成年子女逃避責任...(編按:本文主要以美國為例,但同樣的退休養老問題,值得台灣人借鏡。)

日期:2020-06-29

幸福熟齡

失去至親好心痛...允許自己悲傷,不要急著要「好起來」

對於「失去」我們常常無能爲力,但在恢復期間,每個人都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即使失去的經歷已經改變了我們,不可能回到失落前的狀態,還是可以讓自己重新投入生活,包括找回規律的生活節奏、每天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日期:2018-01-23

競爭力

大學女生創業 不求快的電商心法 團購暴紅衛生棉 也能逆襲一線品牌

從學生團購深入至一對一的社群電商經營,愛康衛生棉以十年時間打開品牌知名度;去年,營業額更翻倍成長至一.六億元,這匹業界黑馬憑什麼威脅大品牌?

日期:2017-01-19

投資理財

波克夏破例買蘋果 幕後操盤人揭祕

當市場對蘋果逐漸冷感時,波克夏背後的兩名投資大將、也是極可能接班巴菲特的操盤手,在價值投資的教條下,將蘋果篩入網內。這兩人是誰? 市場又該如何解讀這項訊號?

日期:2016-05-26

職場生活

麥肯錫專家 教你不打折談薪法

即使手上沒有好牌,交涉前預先想好最佳替代方案,態度不卑不亢,展現自信,就能提高談判成功率。

日期:2016-05-12

職場生活

做自己職涯的CEO

不論名片上的頭銜是什麼,經理也好、助理也罷,只須記住一件事:對你的職業生涯來說,你就是負責掌控方向、全權做選擇的CEO。每個人永遠都有選擇的權利和自由,優游於職場中,不被工作困住。

日期:200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