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民族東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知名賣場、火鍋店、濱江市場全中!「12種毒蔬果」流竄全台,違規名單店家一次看!

又見農藥超標的蔬菜、水果流入市面!經衛生局隨機抽驗市面上的蔬果,竟有12件蔬果含禁藥或是農藥超標,且進一步追查,廠商來源竟分布在全台多縣市,讓衛生局相當苦惱,並緊急公布名單,包括火鍋店、量販店、自助餐店、傳統市場等紛紛中標。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曾買到泡水車害慘賠、決心不照潛規則走!他打破二手車「水很深」印象、賣到雙B保時捷都來合作

自COVID-19疫情爆發以後,車市因需求旺盛卻又碰上晶片短缺,屢屢有「缺車」消息傳出,讓不少想買車的消費者得等上數個月甚至一年,也有許多人因此轉往二手車市場尋覓。根據去(2021)年公路總局統計數據顯示,中古車過戶數為80.1萬輛,而新車領牌數則高達44.9萬輛,兩者相差1.78倍,二手車市暢旺的程度可見一斑。不過,過去常給人「水很深」、隱藏不少交易危機等負面印象的二手車市,近期有越來越多業者主打資訊及交易過程透明,逐漸破除消費者負面印象,也讓「二手車」逐漸被民眾所接受。

日期:2022-07-22

投資理財

雙北十大熱門購屋路段出爐!中和區「這條路」奪冠不意外,為何蛋白區也能竄起?

常有人說買房最重要的事,不外乎就是「location、location、location」,可見地段是民眾在買房時最先考量的,從房仲業者統計的資料指出,雙北近一年十大熱門購屋路段,包括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等,都是生活機能完善、便捷大眾運輸系統的路段,因此也成為帶動該路段房市交易熱絡的主因。

日期:2022-05-23

產業時事

混血團隊通過台電考試 搶智慧電表生意

通訊,一向是智慧電表最刁鑽難解的環節。一個不到20人的新創團隊,憑什麼闖進台電通訊合格廠商之列,他們又是如何殺進這一片新藍海?

日期:2018-10-17

產業時事

蔡英文行不行?

過去,她被批評決策不夠魄力,態度不清不楚,選舉站台不夠煽情……。但,現在的她,不一樣了!100分鐘敞開心胸接受《今周刊》專訪,她難得談家庭、談馬扁、談1000天以來的改變,也首度自剖內心世界,原來冷靜理性的外表下,有一顆屬於女性溫暖細膩的心。蔡英文是呼聲最高的女總統,但,台灣經過兩任總統執政,百廢待舉,究竟蔡英文,行不行?不論你是否喜歡她,你都得重新認識她。

日期:2015-02-25

投資理財

秦嗣林:人不貪心,就不會成為金錢的奴隸

在台灣,「當鋪」給人的印象都是灰暗的,但最近有一位當鋪老闆,卻把這個冷灶燒熱,不但讓一個收視率低迷的綜藝節目起死回生,甚至還出書講故事、熱銷7萬本。他就是全台灣最紅的當鋪老闆秦嗣林。

日期:2013-05-02

品味人生

賞花博美景 探美味祕境

即使花博展期只剩下幾個周末假期,也千萬別急著在一天內看完所有園區,應該計畫好你的花博行程,一日一園慢慢遊,末了再到臨近小巷探祕,找一個可以歇腳、大啖美食的美味祕境。

日期:2011-03-10

投資理財

想在房市賺錢得先練就基本功!

房地產是台灣富婆們創富的主流工具,不論在法拍市場挑好貨,瞄準都市更新商機當包租婆,還是鎖定精華區段挑好屋,均有獨到之處,本刊邀請四位傑出女性剖析背後心法。

日期:2010-07-29

投資理財

掌握先買後賣訣竅輕鬆換好窩

在央行打房的風頭上,對於自住型的換屋族來說,該如何掌握買賣時點,聰明換屋?在房子的挑選上又該掌握哪些訣竅?在此我們蒐羅了換屋族最常遇見的七個疑問,請到多位專家為讀者解答。

日期:2010-07-08

品味人生

海產店總鋪師教你煮蟹 DIY

假使預算有限,又想感受親手下廚的樂趣,不妨參考料理專家的建議,從挑選螃蟹開始,僅須花費些許時間,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一道美味佳餚。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