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民權路上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照護實驗》他們在台灣慢城實踐首家台版「時間銀行」 預約自己的養老存摺 掃地、泡咖啡都能賺時數

推門走進嘉義大林鎮民權路上的一家咖啡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有白髮長者在教學薩克斯風、有年輕人正在準備長照據點活動直播、有人沖咖啡、有人在角落清掃,大夥兒各司其職,一點也不干擾。有意思的是,在這裡,鈔票和各種電子支付都不管用,換工會員和家庭照顧者用的是「大林幣」,以一種「以工代酬」方式獲得彼此的協助。

日期:2022-03-02

品味人生

潤餅潤心

時序清明,又到了吃潤餅的時節,尤其這幾年舉辦的「潤餅文化節」,豐富了潤餅的文化面,更讓人覺得,春天吃潤餅,一口咬下,各種清爽的香氣在嘴裡交融,既是清明掃墓的習俗,又有種生活美感。

日期:2013-04-04

投資理財

神祕建商林美東傳奇

站在新店市最精華的民權路上,放眼望去,10層樓以上的大樓幾乎全數出自他手。林美東,這位「新店地產的價格決定者」,自始至終拒絕資本市場的洗禮,始終保持神祕色彩。這一次,面對政府政策方向偏誤,從不曝光的他卻願意站出來為政策建言,坦率直爽的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日期:201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