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民歌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首〈彩虹〉,帶我們回到時光隧道彼端 半百歐吉桑 勇開直播吸新粉 動力火車青春回憶錄

編按:金曲最佳重唱「動力火車」今年在高雄跨年,一出場尖叫聲就沒停過,帶來《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救世主》、《我很好騙》金曲,讓跨年現場宛如大型KTV合唱,壓軸曲《忠孝東路走九遍》、更被網友大讚跨年最強組合!動力火車去年專輯中由納豆演出的MV《我很好騙》,意外成為「工具人神曲」,動力火車說,疫情之下能夠發行新專輯還獲得大家喜愛,已經是非常幸運。1997年,來自屏東的排灣族顏志琳、尤秋興,以「動力火車」為團名出道,首張專輯《無情的情書》一炮而紅,以高亢嗓音、激昂曲風大受歡迎。如今,他們是華語樂壇走紅時間最長的重唱組合,對於這段「飆高音人生」,兩位大叔在年過50歲之後,有了些新想法。(原文刊載於2021/5/26,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職場生活

高記、老上海都得說再見!盤點2020消失的美味 這些滋味曾挑動你挑剔的舌尖

2020即將進入尾聲,回顧今年,除了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仍未有趨緩之勢,全球確診、死亡人數不斷攀升,餐飲業也面臨巨大的考驗,不少知名老店接連歇業,包括高記、老上海、麻布茶房,甚至是一度掀起風潮的韓式料理名店「Honey Pig」,都再也吃不到了。

日期:2020-12-19

職場生活

五個關鍵字 串起民歌40歲月

讓我們搭乘時光機回到四十年前,那時候的台灣,剛告別「香蕉王國」的黃金歲月,那時候的台灣,只有三家電視台,一份報紙只有三大張,那時候的台灣,已退出聯合國,外交處境步步邊緣化,當時有句潮話:「莊敬自強,處變不驚」。這座島嶼上有一群可愛的年輕人,他們成長在豐衣足食的環境,他們聽著美軍電台長大,他們想像中的「祖國」,和「世界」一樣遙遠,他們抱起吉他,幾道和弦就逼出心中的千言萬語,於是另一句潮話出現:「唱自己的歌」。從「金韻獎」到《大學城》,來自校園的「素人歌手」風靡全台,從鄉土情懷到民族大義,名為「民歌」的清新歌曲,串起台灣社會的情緒,如果每首歌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許多歌連在一起就是一個時代,二○一五年,「校園民歌」問世四十周年,《今周刊》特別企畫,用五個關鍵字,帶你一窺台灣曾經最有生命力的一場文藝復興。

日期:2015-04-02

產業時事

勇敢扛起18億債務 滾石谷底翻身傳奇

「滾石三十周年紀念演唱會的那一天,我掉了眼淚,因為看到段先生在巡舞台的時候,對我們這些以前的員工揮揮手。看到他白髮蒼蒼,始終躲在幕後,卻給了另一群人這麼大的舞台,我心想,你給了我們這麼多美好,但願我們也曾給過你!」

日期:2015-02-12

職場生活

財產兩度歸零的體悟 讓他戰勝「不可能」

他的人生曲折離奇,出社會時,他是個nobody,現在,大家都知道他是南霸天林義守的陣前大將。中間三十年跌跌撞撞的歲月,他歷經兩次財產歸零,以及無數挫折,但他從沒有真正被打敗。憑的,就是他敢跟別人做不一樣的夢。

日期:2015-01-01

職場生活

人生,隨時可以重新走出一個夢想

他曾是讓父母、師長都頭痛的「街頭霸王」,現在是華語歌壇的搖滾巨星,他不是生來就知道自己屬於舞台,自小也不是溫文敦厚的萬人迷,蕭敬騰不到三十歲,用有血有淚的經歷告訴我們,人生,隨時可以改變。

日期:2014-06-12

投資理財

有明確的動機,是持續記帳最大的動力—候昌明睡前5分鐘 記出千萬身價

持續每天記帳「十八年如一日」,出身清苦家庭的知名節目主持人侯昌明,從年輕時開始培養的好習慣,讓他在26歲、30歲時,分別達成百萬元、千萬元的儲蓄目標。

日期:2011-12-21

職場生活

睡前五分鐘記出千萬身價與幸福家庭

持續每天記帳「十八年如一日」,出身清苦家庭的知名節目主持人侯昌明,從年輕時開始培養的好習慣,讓他在二十六歲、三十歲時,分別達成百萬元、千萬元的儲蓄目標;也讓他在婚姻生活中,與太太同心協力朝向每一個幸福目標邁進。

日期: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