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民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迷路時替你指路、還能幫忙跑腿 台灣旅宿DoMo靠兩大致勝關鍵插旗東京

若說東京是日本民泊一級戰區,那新宿就是東京民泊最熱門的聚集區。來自台灣的DoMo旅宿集團,打造品牌的致勝關鍵是什麼?它又是如何成為新宿最大的民泊業者?

日期:2019-12-04

品味人生

達人帶路 陸海空全攻略

九年前,從草間彌生創作的紅南瓜開始,讓荒涼的瀨戶內海域,寫下日本地方創生奇蹟,三年一度的國際藝術祭,也成為文青的朝聖地,今年四月底又將登場,會帶給旅人什麼驚喜?

日期:2019-04-24

投資理財

到底台灣該怎麼管理出租自家空房? 來看看國外案例吧

談到短租套房的管制,最常被提到的莫過於日本在2017年6月通過的「住宅宿泊事業法」,又稱民泊法案,正式開放短租合法化,和現行的旅館、民宿做出區分,限制每年180天的營運上限,且須向地方政府註冊登記並取得登記編號。

日期:2019-04-18

職場生活

只要分享而不想擁有

日本年輕人擁有物質的欲望越來越低,集體價值觀的轉變,促使企業或個人開始摸索「共享」概念下的新事業形態,從西裝到店面,什麼都可以分享。

日期:2018-07-19

職場生活

日大規模下架違法民宿 Airbnb祭全額退費+百元美金補償挽信心

因日本民泊法將於本月中上路緣故,旅宿平台Airbnb被要求將所有日本未正式註冊的民宿全數下架,有許多旅客住宿突然被取消,造成怨聲四起。Airbnb則發布聲明指出,將提供四大補償以及因應措施給此次受到影響的旅客。

日期:2018-06-09

職場生活

遊日注意囉!Airbnb下架不合法民宿 旅客訂單突被取消

在Airbnb平台上訂日本民宿的旅客注意囉!日本本月正式施行《民泊法》,民宿若於15日前未成功申請登記,就會被列為非法。目前Airbnb上已將尚未正式登記的民宿全數下架,有許多旅客發現自己訂的民宿遭到取消。

日期: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