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民生汐止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汐止人心碎」捷運汐東線流標…經費376億為何沒人要接?6大原因讓投標意願變低,背後還有這內幕

全長5.56公里的捷運汐東線先期工程2023年底開工(今周刊編按:經費376億元、原定2032年完工),由於未達法定開標家數,8日流標。新北市捷運局分析流標原因,近年因缺工、工資及物料雙雙飆漲,導致廠商投標意願變低,將盡速檢討後第2次招標。立法委員廖先翔說,對於結果不意外,相關單位首長應有擔當,制定合理價金,以符合行情方式招標。

日期:2024-03-11

投資理財

一直賀成交,就是好房仲? 業者破解10大經典銷售話術

買房眉角多,許多人選擇透過房仲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物件,但買賣糾紛時有耳聞、甚至有黑心仲介聯手投資客坑殺消費者,對此東龍不動產總經理陳泰源表示,要找到誠實仲介,第一步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同時從仲介個人社群平台檢視其面對消費者的態度。

日期:2023-06-08

投資理財

升息循環可抑制「房價暴衝」?全台10行政區房價照噴 不是台北!「這區」房價逼近5字頭

自去年3月央行啟動升息循環迄今已滿一年,各界原以為暴衝的房價會打住,但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過去一年仍有多個行政區一年內漲幅超過1成。其中桃園楊梅增加26%最多,其次為高雄鳳山25%,汐止16%第三名。

日期:2023-03-25

產業時事

環狀線第一優先,敲定「南北環」半年內開工 汐止民生線再延?柯P語帶玄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前往議會針對重大工程進行專案報告,柯表示,環狀線第一優先,行有餘力才蓋汐止民生線,而南北環半年內可以開工,東環要拖到2023才可開工。

日期:2021-11-04

投資理財

捷運落空 汐止近兩月21間房子認賠殺出

實價資料顯示,受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捷運民生汐止線遙遙無期影響,汐止出現賠售潮。今年7、8月,兩個月內有21間房子認賠殺出,最多賠420萬元,有八戶賠了一至兩百萬,另有不少屋主平價轉手。

日期:2019-11-08

產業時事

「救救汐止人!」1.5小時發生11起車禍、瘋狂大塞車... 交通組長曝原因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昨(3)日瘋狂大塞車,10分鐘的路程狂塞2小時,有人從汐止國小搭計程車,花兩小時才到捷運南港站,也有人出門二十分鐘還堵在家門口,讓民眾罵翻;汐止分局交通組長李萬居昨日道歉並說明塞車原因,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在臉書回應,已開會檢討交通事故處理機制,今日也趕抵汐止「勘災」。

日期:2019-01-04

職場生活

捷運人人愛嗎?他們家就不愛!

自從大台北地區捷運便捷性受到肯定後,很多縣市也都極力爭取捷運建設,似乎已經可以說到了「捷運人人愛,捷運大家要」的地步了,但是就有人不愛這一味,跳出來反對捷運興建,大聲說:捷運不要蓋到我們家,你說奇怪不奇怪?

日期:2018-05-07

投資理財

搶建地標個案是今年推案特色

今年三二九檔期在市場的預期心態下,出現兩千億的推案天量,而建商更大手筆地在各地打造代表作,於是不同於以往僅有市中心獨秀格局,今年連郊區和中南部都出現了天價及超高樓層的地標個案,比高、比大、比氣派,成了二○一○年三二九檔期的最大特色。

日期:2010-03-25